人生最大的成功,就是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人生努力的真正意义就是: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 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 可现实又逼迫我们不得不无奈的面对“取舍 。 ”
当一个人被现实生活折磨得累得像狗 , 这个时候你只有委曲求全 , 做好由狗向人的转变 。 才能够有资格谈格局 , 谈诗和远方 。
不要羡慕别人有更高的生活质量与选择权 , 话语权 , 因为那是别人努力争取来的 , 他流泪的时候是背对着你的 。
你未曾努力 , 所以没有资格拥有 。 想有自己人生的选择权 , 话语权 , 想要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 唯一的捷径就是:脚踏实地的奋斗!
人生最大的成功 , 就是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人生最大的成功,就是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文章图片
1、努力是为了让自己拥有更多的选择权
选择权来源于底气 , 底气来源于实力!
自己的父母生病住院了 , 医生问选择价格高一点的 , 效果好的手术和选择价格低一点的 , 手术风险大的手术 , 你选择哪一个?
孩子去学艺体 , 一个学费高 , 通过率大 , 更加靠谱;一个学费低 , 但通过率低 , 不大靠谱 , 你选择哪一个?
肚子、面子你选择哪一个?
这种情况下 , 你只能可怜的选择现实!
多问问自己 , 你的选择权来自于哪里?
钱不是万能的 , 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 我们努力赚钱的目的不是为了炫耀 , 享受 。
而是在我们面对意外和风险突然来临时候 , 能够有足够的能力保护自己和家人 , 能够有更多的选择权!
拥有选择权是做人的底气 , 更是一个人的尊严!
人生最大的成功,就是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文章图片
2、努力是为了让自己更有尊严
自古以来:人轻言微!
当你成功的时候 , 你放个屁都是真理 , 当你失败的时候 , 你说的是真理也和放屁没有什么区别 。
努力是为了不被迫谋生而牺牲尊严 , 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 。 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尊严 , 是为了维护自己家人的尊严!
一个妈妈因为没有钱让孩子多吃一个包子 , 而这个孩子当街哭闹 , 孩子的妈妈内心羞愧难当 , 事后竟然选择了自杀 , 幸好发现及时 , 没有酿成悲剧 。
我听了这件事是何等的感慨与震撼!贫穷竟然是如此的可怕!
穷在闹市无人问 , 富在深山有远亲 , 不信且看席中宴 , 杯杯先劝有钱人!
人生最靠谱的事情就是合理的健身 , 认真的学习 , 努力的赚钱 , 在没有成功之前把自己调成静音模式 , 默默的强大自己 , 为尊严而战!
人生最大的成功,就是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文章图片
3、努力是为了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 都有自己的诗和远方 , 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
但是通往诗和远方的路费与门票很贵 , 我们为了柴米油盐 , 为了责任与担当不得不选择暂时的搁置 。
努力是为了摆脱柴米油盐的束缚 , 让你能够到达心中的诗和远方 , 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
人生最大的成功,就是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我是一个懂知足的人 , 我想要的生活内心是安静地 , 丰盈的 , 生活却是极简的 。
早晨起来健健身 , 然后一个人泡一杯茶安静地看看书 , 写写文章 。
穿不要绫罗绸缎 , 大方就好;吃不要山珍海味 , 粗茶淡饭即可 。
看是不难的事情 , 做到其实很难!!!
因为我还有太多的破事要去处理 , 我还有生我的人和有我生的人 , 需要我去照顾去担当 。
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 需要长期的努力与奋斗!
人生最大的成功,就是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文章图片
结束语:
《庄子知北游》:人生如白驹过隙 , 忽然而已!
人的生命是何其的短暂 , 就像飞驰的白马穿过一条缝隙一样 , 一闪而过!我们又如何能不去珍惜呢?
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 , 谁不想活得更精彩 , 按自己的理想去生存 , 努力是为了不辜负百年身 , 也不枉人生走一场!
努力是为了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在生活中 , 遇见事情能有更多的选择权;不再委曲求全 , 牺牲尊严地去讨生活;过上自己想要的极简生活 , 足矣!
亲爱的朋友 , 虽然我们都已不同的方式在努力 , 但是梦想都是一样的 , 那就是
“为了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 ”
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 努力的真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