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等待了,不要等到日后成为永生的遗憾

人生有很多东西
是经不起等待的
年轻的时候 , 或许人人都会说:“年轻人 , 拼事业嘛 , 其他东西都是身外之物 。 ”
于是你为了所谓的目标和远方 , 没有时间去看喜欢的风景 , 没有时间去和喜欢的人约会 , 没有时间伸出双手去拥抱自己最爱的人 , 也很少时间回家陪伴慢慢老去的父母 。
别再等待了,不要等到日后成为永生的遗憾
文章图片
机会不一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也留给懂得抓住机会的人
当你学不会抓住机会 , 那么这个机会也不会重新来过 。 不要错过机会后 , 才后悔没有及时抓住机会 。
人生有得有失 , 得到的也在不可避免地失去 。 但许多遗憾 , 往往都是来自于拥有的时候不懂得珍惜 。
珍惜即将散场的友谊 , 珍惜每一次回家时的汤饭 , 珍惜每一个努力拼搏的当下 , 珍惜每一个值得的瞬间 , 珍惜回一次就少一次的故乡 。
青春不散场
但青春还是离我们远去
那些曾经在记忆里出现的美好回忆与无数见证的人或者事 , 都将散去 , 而友谊也终会各自带着美好的祝福散开 。
那些曾经的老朋友 , 你是否会后悔没有再见多几次 , 没有努力多热闹几次 。 生命中很多事情都不是等来的 , 而是努力争取来的 。
人生最大的错觉就是认为自己还有时间 , 但没人知道在每一个看似平淡的日子里背后 , 会有什么样的意外发生 , 会有什么样的人离你而去 。
我们无法预估人生的意外 , 我们无法预料人生会发生的意外 , 也无法预估下一秒所出现的状况 。
生活不在远处 , 就在脚下 。 幸福看似离我们很远 , 但一直都在我们身边 , 回家后热气腾腾的汤饭、在餐厅里吃到了向往已久的饭、下班回家买的一杯咖啡...
别再等待了,不要等到日后成为永生的遗憾
文章图片
幸福往往就在我们身边
别再等待了,不要等到日后成为永生的遗憾】要用心去感知去发现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 , 生活中处处都是油盐柴米 。
当我们把这些寻常时日中的点点滴滴组合起来 , 幸福其实就藏在这些日常的点滴里面 。 幸福藏在身边的人里 , 幸福也藏在身边的情里面 , 我们穷尽一生能抓住的 , 不过是眼前和此刻 。
不要再错过后 , 才觉得后悔 , 才觉得遗憾 。 人生的旅途说长不长 , 说短不短 , 但我们依然可以奔赴眼前 , 奔赴当下 , 想见的人就去见 , 想做的事情就去做 。 你永远不会知道 , 今天想吃的饭馆在明天还会不会开 , 今天想见的人会不会明天离开了这个城市 。
也许 , 此刻就是最好的时机 , 别再等待了 , 不要在等待中度过漫长又难熬的日子 , 当一件事情想做的时候 , 那就赶紧去做 , 不要等到日后成为永生的遗憾 。
别再等待了,不要等到日后成为永生的遗憾
文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