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天赐的声音》第三季再出惊喜舞台,音乐合伙人挑战自我不负热爱



按关键词阅读:

天作之合 , “鲜”声夺人!上周六晚 , 浙江卫视大型音乐励志节目东阳光鲜虫草《天赐的声音》第三季第二期精彩继续!胡彦斌、张韶涵、胡海泉、周深、GAI周延五位音乐合伙人以乐为桥 , 与飞行音乐合伙人召集人吉克隽逸以及阿云嘎、金润吉、康姆士乐队、梁龙、苏见信、希林娜依·高、肖若腾、唐艺8位飞行音乐合伙人展开了新一轮的精彩合作 , 再度唱响天赐之声 。
《天赐的声音》第三季再出惊喜舞台,音乐合伙人挑战自我不负热爱
文章图片
节目播出后 , 关注度居高不下 。 #周深天赐的声音#、#GAI秘密#等44个节目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 位居微博综艺影响力榜日榜、小时榜TOP1 。 截至目前 , 首播节目全平台累计榜单533个 , 节目微博主话题#天赐的声音#阅读量已突破66.66亿 , 短视频平台#天赐的声音播放量破130亿 , 单条点赞破200万 。 此外 , 节目优质的音乐创作与内容呈现更获资深音乐博主耳帝热评点赞、音乐垂类媒体摇滚天堂、哎呀音乐、新音乐产业观察发文深讨 , 实现热度与口碑双丰收 。
积极跳出舒适圈 , 用多彩音符串联立体人生
本期节目中 , 新晋飞行音乐合伙人阿云嘎、金润吉、梁龙强势来袭 , 与在第一期获得合作机会的吉克隽逸、康姆士乐队、苏见信、希林娜依·高四人重新配对 , 争夺接下来和常驻音乐合伙人一起合作的机会 。 二手玫瑰乐队主唱梁龙与硬糖少女303队长希林娜依·高一同演唱了刚柔并济、飒气十足的歌曲《骁》 。 希林娜依·高直言自己与梁龙这位中国民族摇滚代表人物的合作中 , 解锁了“摇滚”这一新皮肤 。 而解放天性、展现新自我的她更被声音鉴赏团笑评为“东北摇滚霸王花” 。
音乐剧演员阿云嘎携手内地实力唱作歌手金润吉带来了中文原创音乐剧《在远方》中的曲目《兄弟》 , 用充满爆发力的音乐剧舞台呈现出平凡小人物勇敢逐梦的奋斗与成长 , 激励更多的年轻人为自己的梦想全力以赴 。 实力唱将苏见信则改变了唱腔 , 与康姆士乐队共同演绎了小众新曲《玫瑰窃贼》 。 温柔的嗓音与摇滚乐团的全新碰撞浪漫而炙烈 , 直击观众心灵最深处 。 正如苏见信所说:“我一直在找寻一些不同的机会去表现另外一面 , 让更多观众能够看到不一样的我 。 ”《天赐的声音》的舞台上 , 每一位音乐人都怀揣着心中那份的热爱 , 积极主动地走出舒适圈 , 在音乐道路上不停地尝试、不断地探索 , 挖掘、呈现出自己不同的面貌 , 用跳动的音符串联起了多姿多彩的音乐人生 。
多元融合不设限 , 借旋律交织灵魂打动人心
在第一轮双选结束后 , 阿云嘎、吉克隽逸、康姆士乐队、梁龙、希林娜依·高与五位常驻音乐合伙人成功组队 , 纷纷拿出超高质量的歌曲改编与精彩的舞台表演 , 开启了本期推荐金曲的争夺战 。 一直展现出超强改编实力的“编曲大魔王”胡彦斌再出高难度“神改编” , 与吉克隽逸默契配合 , 用怀旧金曲《浪人情歌》瞬间点燃全场 。 周深和梁龙这个意料之外的组合 , 更选择了一首令人意想不到的歌曲《算你狠》 , 还在改编中加入了多种唱腔与各地方言 。 两人看似不搭的风格与声线通过歌曲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 , 融洽而又独具风味 , 给观众带来了无限惊喜 。
GAI周延打破了许多人对说唱歌手的刻板印象 , 与康姆士乐队一起深情演唱了一曲柔情似水的《秘密》 。 阿云嘎则与心中的“朱丽叶”张韶涵共同献上了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中的选段《阳台》 。 情感饱满的唱腔配合着生动的演绎 , 诠释出了经典爱情的极致浪漫 。 胡海泉和希林娜依·高则选择以留白和泼墨的形式带来了一曲悠扬舒缓的《唯一》 。 胡海泉温暖的歌声搭配上希林娜依·高的低吟浅唱 , 缓缓地诉说着一对身处不同时间维度恋人情感过往与灵魂交织 。 而这首打动人心的歌曲 , 最终也不负众望地成为了本期的推荐金曲 。
不设限、不受限、不局限 。 《天赐的声音》第三季将华语乐坛不同圈层、不同风格的音乐人聚集在一起 , 让多元的音乐与创新的想法得以在舞台上碰撞融合 , 为华语音乐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 下一期 , 还将有哪些全新的飞行音乐合伙人来袭 , 又会诞生怎样的合作舞台呢?本周六(3月26日)20:30 , 浙江卫视东阳光鲜虫草《天赐的声音》第三季 , 敬请期待!
重点推荐
《天赐的声音》第三季再出惊喜舞台,音乐合伙人挑战自我不负热爱
文章图片
《天赐的声音》第三季再出惊喜舞台,音乐合伙人挑战自我不负热爱
文章图片
您还可以在浙江卫视官网蓝天下、人民日报客户端、新浪微博、新浪新闻、今日头条、一点资讯、腾讯新闻、企鹅号、天天快报、网易新闻、百度百家号、凤凰新闻等平台同步获取浙江卫视文章 。
《天赐的声音》第三季再出惊喜舞台,音乐合伙人挑战自我不负热爱】“在看”点一下 , 为我打call↓↓↓


    稿源:(浙江卫视)

    【傻大方】网址:/a/2022/0322/032212562b2022.html

    标题:《天赐的声音》第三季再出惊喜舞台,音乐合伙人挑战自我不负热爱


    上一篇:靠王鸥肩膀,还单手抱王鸥,宋小宝真是太会小鸟依人了

    下一篇:没有选秀的第一年,这仨月综艺都干了点啥?


    人文

    没有选秀的第一年,这仨月综艺都干了点啥?

    阅读(31)

    编辑|太子没有选秀的春天,但观众们一点也没闲着。4个平台,19档综艺,是优爱腾芒在2022年Q1季度交出的成绩单。节目类型很丰富,网友为熟龄爱人的相识相知欣喜感动,也对无恋爱经...

    人文

    《王牌对王牌》:沈腾和贾玲坐镇也不行

    阅读(47)

    同时有两档综艺(《麻花特开心》《王牌对王牌》)在播的沈腾,看上去有些疲惫,身材和脸颊愈发圆润、眼角皱纹明显,虽然很努力地搞笑,但还是透着一种“想下班”的累。不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