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锋幂”事件再度升级,王菲何去何从?谢霆锋将如何面对?



按关键词阅读:

“锋幂”事件再度升级,王菲何去何从?谢霆锋将如何面对?
文章图片
“锋幂”事件再度升级,王菲何去何从?谢霆锋将如何面对?】近段时间幂和锋的事件在网上闹得不可开交 , 网友也是各执一词 , 也让大部分的网友朋友们迷失了自己 , 被“锋幂”事件的关注度又提升了一个档次 。 其实 , 总的来说 , 都也不是很清楚两个人摩擦出了什么样的火花 , 但是就刘恺威、杨幂各奔东西以后 , 杨幂可谓是很少有负面消息 , 而刘恺威呢?虽说在圈子里很少有他的消息 , 但是其在香港传出的绯闻甚是不少 , 网友们也是一阵唏嘘 。
“锋幂”事件再度升级,王菲何去何从?谢霆锋将如何面对?
文章图片
其实在“锋幂”事件发生以来 , 谢霆锋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 毕竟谢霆锋和王菲重归旧好 , 是一件很难得又很期盼的事情 , 爱情当然是用来珍惜的 , 着眼于眼前而已 。 但是网友似乎并不买账 , 有的网友更是说幂和锋已经在一块了 。 有的网友也是见证幂和锋有很亲昵的动作 , 所以由此可以推出两个人的恋情似乎晋升了一个阶段 。 但是最近有媒体采访到了谢霆锋 , 也就两个人的事件展开了提问 , 谢霆锋表现的很正常 , 对于采访者提出的问题他都一一做出了回答 。 谢霆锋更是与杨幂是友不是恋人 , 并且两个人好久不见一次面 , 老友见面当然是格外亲切 。 并且杨幂尊锋为偶像 , 杨幂多多少少都会有崇拜的气息 。
“锋幂”事件再度升级,王菲何去何从?谢霆锋将如何面对?
文章图片
随后更是问到了和王菲的近况如何 , 但是谢霆锋依旧很轻松的回答着问题 , 并且称自己与王菲的相爱 , 不希望外人再来打搅了 , 自己与王菲目前并没有想结婚的念头 , 说实话 , 两个人在一起已经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了 , 只要彼此相爱 , 不久足够了吗?愿得一人心 , 从此不再回头 。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次事件呢?


    稿源:(老来乐·乐言乐娱)

    【傻大方】网址:/a/2022/0322/0322125622H022.html

    标题:“锋幂”事件再度升级,王菲何去何从?谢霆锋将如何面对?


    上一篇:从情怀烂片到国剧“天花板”,《仙剑》花了17年才成为“王炸”

    下一篇:一首“写到人心里”的歌,在《人世间》热播后,成了单曲循环播放


    人文

    《青春环游记3》完全颠覆了我的认知

    阅读(25)

    但是!我要说的就是但是!《青春环游记3》完全颠覆了我的认知,高冷人设崩塌,任谁见了都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欢乐喜剧人!感觉像是完全释放了自己,不是和杨迪一起模仿宋小宝跳舞...

    人文

    韩国明星出了中国后,变脸速度有多快?

    阅读(14)

    除了以上两位权志龙的行为也曾惹起争议。有一年,因为萨德事件,两国关系很紧张,权志龙竟第一时间在网上表示,如果有需要,我随时可以上前线打仗。这赤果果的意图,王思聪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