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苗苗隆起的腹部疑似怀二胎,郑恺又要当爹了?



按关键词阅读:

随着春季的到来 , 不少明星都开启了复工模式 , 曾凭借电影《芳华》被大众所知晓的苗苗 。 在3月16日 , 苗苗和郑恺参加某活动 , 身穿长裙的她依旧遮不住隆起的腹部 , 引发网友纷纷讨论 。
苗苗隆起的腹部疑似怀二胎,郑恺又要当爹了?
文章图片
画面中 , 苗苗身穿白色褶皱连衣裙 , 飘逸着黑长直的秀发 , 戴着银色的发夹很亮眼 。 精致的妆容 , 皮肤白皙 , 四肢纤细 , 笑起来很甜美 。 有不少网友发现 , 苗苗的脸似乎圆润了些 。 而且活动中苗苗一直把手挡在肚子前面 , 是怕网友发现吗?虽然穿着宽松的连衣裙 , 依旧可以清楚地看到苗苗隆起的腹部 , 仿佛是怀了二胎 , 难道郑恺又要当爹了?
苗苗隆起的腹部疑似怀二胎,郑恺又要当爹了?
文章图片
去年 , 郑恺和苗苗在参加综艺节目中被提问到 , 两人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 两人不约而同的说是生二胎 。 两人满脸的欢喜 , 看来对生二胎真的是期待已久了呢 。 而前不久 , 就有媒体拍到郑恺和苗苗现身机场 , 当时的苗苗身穿着宽松衣服 , 走起路来小心翼翼 , 一路上挽着丈夫郑恺的胳膊 , 那时就有网友猜测是不是怀二胎了?
据悉 , 郑恺和苗苗两人是通过冯小刚导演介绍认识的 。 两人曾一起合作过歌曲串烧 , 又被拍到一起旅游 。 在2020年5月21日13:14分 , 两人大胆的官宣结婚 , 真的很勇敢 。 同年 , 苗苗生下女儿 , 婚后的两人特别恩爱 。 前不久两人还晒出在《芳华》的拍摄地 , 夫妻俩人手牵手跳起来的样子很美好 , 真的是吃了一把狗粮 。
苗苗隆起的腹部疑似怀二胎,郑恺又要当爹了?
文章图片
苗苗隆起的腹部疑似怀二胎,郑恺又要当爹了?】郑恺和苗苗经常在社交平台晒出他们日常生活的vlog , 他们的女儿也常出现在画面中 , 非常可爱 , 说话时奶声奶气的 。 有一个画面是 , 郑恺给女儿温柔的梳着头发 , 而苗苗在厨房精心着准备丰盛的午餐 , 真的很温馨 , 甜蜜感满满 。
苗苗隆起的腹部疑似怀二胎,郑恺又要当爹了?
文章图片
不少网友纷纷赞叹 , 郑恺一家人真的很幸福 , 妻子苗苗透露着满满的青春气息 , 笑容甜美 , 充满了青春活力 , 真的非常羡慕 。 是娱乐圈中恩爱夫妻的模范 , 看来大家都十分期待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庭 。
苗苗隆起的腹部疑似怀二胎,郑恺又要当爹了?
文章图片
郑恺和苗苗目前还没官宣这个消息 , 具体事情是怎么的 , 我们坐等官方消息吧!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幸福甜蜜下去 , 祝愿他们的女儿健康快乐长大 。 如果真的怀有二胎的话 , 不知道两人能不能像之前一样大胆的公开呢?你们期待他们二胎是男孩还是女孩呢?


    稿源:(大叔谈娱乐)

    【傻大方】网址:/a/2022/0318/031Q25501H022.html

    标题:苗苗隆起的腹部疑似怀二胎,郑恺又要当爹了?


    上一篇:捐600万!抗疫赈灾不缺席 娱乐圈都该学学这位青岛偶像

    下一篇:《驭鲛记之与君初相识》纪云禾黑化成九尾妖狐,令人不由想到


    人文

    重磅男低音王晰5月再来江城开个唱

    阅读(17)

    王晰,华语乐坛流行低音歌手,曾获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男子组金奖、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流行唱法总冠军、第十届全军文艺汇演”声乐表演个人一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