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女子穿紧身包臀裙趴在麦地里,压倒一片麦苗毫不在意:今晚在这睡



按关键词阅读:

网络发展至今 , 已经与所有人的生活彻彻底底的无法分开 , 更是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利 。 小到上网纵观天下事 , 大到远程操控电子机械 , 这个虚拟的网络 , 已然是让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而对于很多想法出众的人来说 , 网络更是成为一个能够为自己创作利润的“大蛋糕” , 虽说竞争激烈 , 可回报同样巨大 , 以至于伴随着时间的推移 ,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跻身其中试图挖掘出自己的第一桶金!
女子穿紧身包臀裙趴在麦地里,压倒一片麦苗毫不在意:今晚在这睡
文章图片
就如同近日河南商丘的一位女子 , 为了吸引住更多的关注和粉丝 , 一直以来也是从未停止过用社交平台记录自己生活日常的步伐 , 只不过伴随着流量的诱惑越来越大 , 这位女子所做行为也是越来越大胆 。
根据此女子分享的日常生活视频不难看出 , 这位女子不仅身材火辣 , 其容貌和气质更是极为出众 , 这般既有气质又有形象的女子 , 无论现实还是网络 , 都是极为引人注目的存在 。
而在这一天 , 这位女子不知道是为了所谓的流量还是触景生情无意为之 , 直接就将自己“拥抱大自然”的一段视频分享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上 , 虽然收获了不少的回报和称赞 , 但同时也有着不少网友直呼这行为未免有些不妥 。
女子穿紧身包臀裙趴在麦地里,压倒一片麦苗毫不在意:今晚在这睡
文章图片
在视频中不难看出 , 当时天气十分晴朗 , 气温也是温和宜人 , 这位女子身穿一件紧身连衣包臀裙径直趴在了一片绿油油的麦地中 , 一席微黄的长发更是与整身装扮搭配的恰到好处 , 虽说没有穿鞋 , 就这样光脚趴在麦地中 , 但其成熟的韵味和令人羡慕的身材顿时就让不少网友大为称赞 。
说实话 , 女性因为得天独厚的生理构造 , 在人际交往中的优势要远远高于男性 , 更不用说在这个浩大的网络上 , 定然同样会吸引大部分人的目光 。
只不过在不少称赞和羡慕的声音中 , 同样有着一些质疑的声音出现 , 尤其是看到对方为了拍这样的一个视频就将长势不错的麦苗压倒一大片 , 更是对其行为感觉极为不妥 。
虽然这些声音皆是被称赞女子魅力无限的话语所淹没 , 但也的确不能就此表示 , 此女的做法就是毫无过错 。 尤其是女子在压倒一片麦苗之后不仅毫不在意 , 更是如同开玩笑一般说了句“今晚就在这拥抱大自然睡觉了 , 谁也不要打扰我的美梦哦!”之后 , 更是被不少网友认为真的是糟蹋了粮食却还不自知 。
女子穿紧身包臀裙趴在麦地里,压倒一片麦苗毫不在意:今晚在这睡
文章图片
千山想说
对于女子的做法 , 相信很多网友或许会觉得这不过就是一段视频罢了 , 相比起视频本身带来的愉悦感 , 这一小片的损失大可以不用过多纠结 。
甚至还有人觉得这如果是人家自己的麦地 , 这一切又有何不妥呢?
的确 , 对于这些认可的声音 , 旁人的确是无法深究 , 更是无法多说什么 , 可有一件事值得注意的是 , 不管这片麦地是不是女子自家的 , 但其行为都已经是让麦苗出现了损毁 , 虽说量不大 , 但无论如何 , 这都与糟蹋粮食无二 。
女子穿紧身包臀裙趴在麦地里,压倒一片麦苗毫不在意:今晚在这睡
文章图片
女子穿紧身包臀裙趴在麦地里,压倒一片麦苗毫不在意:今晚在这睡
文章图片
女子穿紧身包臀裙趴在麦地里,压倒一片麦苗毫不在意:今晚在这睡
文章图片
时至今日 , 不少短视频平台上都是有着很多以美貌和舞蹈吸引粉丝的视频 , 不少网友也是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 而为了吸引到更多人的关注 , 这些女主播更是越来越大胆 , 其中不乏有着诸多擦边的嫌疑 , 更是让不少未成年人的心性就此潜移默化的受到影响 。
而这样的局面 , 没有一个是直接开始的 , 都是从一点点逐步发展至今 。 正所谓“勿以恶小而为之” , 希望所有人都能够明白一点 , 不管到了什么时候 , 都不要浪费粮食 , 更不能糟蹋粮食 , 传递正能量 , 才是每一个公众人物该做的!
女子穿紧身包臀裙趴在麦地里,压倒一片麦苗毫不在意:今晚在这睡】声明: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 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 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 谢谢 。 邮箱地址:jiahe202110@126.com


    稿源:(淄博生活频道)

    【傻大方】网址:/a/2022/0317/031G254TR022.html

    标题:女子穿紧身包臀裙趴在麦地里,压倒一片麦苗毫不在意:今晚在这睡


    上一篇:金晨舞蹈室自拍太惊艳!一双长腿和腹肌抢镜,身后四个男生并排站

    下一篇:男星被曝一晚约会三位女性!街头亲密拥抱好暧昧,本人已道歉


    人文

    具俊晔隔离第8天:大S妈不让具俊晔住大S豪宅

    阅读(20)

    具体的表现可以总结为——大S护夫心切,不想任何人、包括妹妹小S去“骚扰”自己的老公;小S迫不及待想见到姐夫,理由居然是想摸摸姐妹具俊晔健硕的腹肌,亲自鉴定真假;大S妈妈...

    人文

    上海,如何成为“爱乐之都”

    阅读(16)

    “摸着石头过河”音乐剧演员夏振凯音乐剧进入中国只有二三十年时间。在这段不算长的历史中,音乐剧演员夏振凯已入行15年,总计演出800余场次,是十足的“行业劳模”。这次,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