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猎罪图鉴》今晚收官 檀健次金世佳联手侦破最后迷局



按关键词阅读:

由柠萌影业、柠萌开新及爱奇艺联合出品 , 檀健次、张柏嘉领衔主演 , 秦海璐及房子斌特别出演 , 金世佳特别主演的单元探案剧《猎罪图鉴》今晚即将迎来收官 。 该剧以侦破单元案件的形式聚焦了家庭暴力、拐卖妇女、校园欺凌、技术诈骗等等一系列值得探讨的社会话题 , 通过还原案件侦破过程、解析犯罪心理、洞察社会议题 , 引发大众对女性、儿童、特殊群体艰难社会处境的思考 。 通过对女性群像角色的塑造 , 突出表现女性的自我救赎、自我审视、自我欣赏 。
《猎罪图鉴》今晚收官 檀健次金世佳联手侦破最后迷局
文章图片
《猎罪图鉴》播出期间 , 频登社交媒体热门话题榜、播放数据屡创新高、连续多天霸占网播剧集指数top1 。 檀健次金世佳一文一武的默契组合成为串起所有案件的主线 , 所牵引出的单元主演们也都全员演技在线 , 保证观众沉浸式体验剧情 。 一时间有关于该剧的讨论成为了各大网络平台的主要话题 , 网友带剧情自发卖力安利网友 , 对于续订第二季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 曾经参与侦破“章莹颖失踪案”的著名模拟画像专家林宇辉 , 在与主创连线直播时也表示 , 与以往影视剧中对画像师一笔带过的描绘方式不同 , 《猎罪图鉴》采用了长篇电视剧的形式体裁 , 将刑侦案件与模拟画像进行了非常完美地结合 , 该剧的专业度成功斩获了业内众多专业画像师的点赞认可 , 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类似《猎罪图鉴》这样 , 描写画像师等刑侦幕后工作者的优秀作品出现 。
《猎罪图鉴》今晚收官 檀健次金世佳联手侦破最后迷局
文章图片
《猎罪图鉴》今晚收官 檀健次金世佳联手侦破最后迷局
文章图片
《猎罪图鉴》今晚收官 檀健次金世佳联手侦破最后迷局】在今晚即将更新的剧情中 , 《猎罪图鉴》终极boss逐渐浮出水面 。 杜城借线索人物M之死精心布下以自己为饵的困局 , 接下来就看沈翊与杜城如何通力配合 , 直击对方底牌 , 撕碎罪恶之网 。 跨越七年的悬案即将水落石出 , 一切谜底都将在今晚揭晓 , 敬请期待 。


    稿源:(娱乐资深家)

    【傻大方】网址:/a/2022/0317/031G254J22022.html

    标题:《猎罪图鉴》今晚收官 檀健次金世佳联手侦破最后迷局


    上一篇:50岁郑中基为老婆庆生,一家四口罕同框,富二代的他曾和阿SA隐婚

    下一篇:大s再婚嫁具俊晔后首露面,一脸娇羞满脸幸福,状态回春如同少女


    人文

    王祖蓝解除隔离,张柏芝黄宗泽被迫关店

    阅读(10)

    TVB“视后”,女明星胡定欣此前确诊新冠后,与之相关的各剧组已经全面停工了,很多艺人因此在家待业。TVB的排片里,也临时用了一些在内地播过的剧集顶上播放。之后,王祖蓝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