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平凡|自由呼吸 回归自然“定制”平凡之美



按关键词阅读: 用户 组合拳 三甲医院 美好生活 中央网信办 清朗 乱象 监管部门 医美 小红书 治理 整治期

当剥离了潮流化和爆款营销的表皮,高级定制、私人定制时装品牌,都在思考与探索着时装的初衷。隆庆祥2022春夏新品发布会用“源本生活”这样的一个主题,追寻初心的情怀,不断探索着制衣理念,探索服装的精神内核。
平凡|自由呼吸 回归自然“定制”平凡之美
文章插图
平凡|自由呼吸 回归自然“定制”平凡之美】功能风商务夹克、适合凹造型的休闲西装、荷叶袖修身连衣裙...,一系列细节上的小惊喜,以及对于“定制”的诠释,无不让人惊喜满满,诚意满满。这样的一场时尚盛宴,注定会让我们满是期待,2月26日,隆庆祥与您不见不散!
平凡|自由呼吸 回归自然“定制”平凡之美
文章插图


    稿源:(海报时尚网)

    【傻大方】网址:/a/2022/0225/0225124UE2022.html

    标题:平凡|自由呼吸 回归自然“定制”平凡之美


    上一篇:今日欧美圈:IFPI年度畅销艺人排名出炉,The Weeknd新恋情曝光?

    下一篇:姚安娜瘦没了“富态脸”,穿白衬衫配短发利落有型,气质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