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4名演员演绎“意大利八分钟”:双城“和合与共”,科技感演绎意式浪漫



按关键词阅读:

本文转自:上游新闻
北京2022年冬奥会闭幕式于2月20日晚上演 , 其中一个重要环节就是奥运会旗交接仪式 。 下一届冬奥会东道主、意大利的米兰和科尔蒂纳丹佩佐接棒北京 , 备受瞩目的意大利八分钟表演的主线是“和合与共” , 只有4名演员参与 。
4名演员演绎“意大利八分钟”:双城“和合与共”,科技感演绎意式浪漫
文章图片
表演者包括出生在米兰的流行歌手马利卡-阿亚内和意大利小提琴家乔瓦尼-安德烈-扎农 , “小提琴家使用的琴是18世纪制作的 , 现在的价值超过500万欧元 , 他代表着我们的山脉区域 。 ”奥运会会旗交接仪式创意总监马可·巴利奇表示 。
4名演员演绎“意大利八分钟”:双城“和合与共”,科技感演绎意式浪漫】两个小朋友推着巨大的地球仪 , 冰面不断发出裂开的声音 , 时空切换 , 两个意大利年轻人在两座不同的城市奔跑 , 冲向最高峰 , 各种场景交相闪映 , 随后两个舞蹈演员在鸟巢“相遇” , 一步步共融而舞 , 音乐改变鼓点加强 , 投影出一个个冬季运动的人物造型 , 演员也用舞步在地面上描绘出运动员们进行各项赛事的身姿 。 最终2026年冬奥会徽章显露 , 奥运会进入意大利时间!
4名演员演绎“意大利八分钟”:双城“和合与共”,科技感演绎意式浪漫
文章图片
在意大利8分钟的短片中也展现了这个地中海美丽国家的景色 , 片中演员也用中文向北京发出热情的邀请 。
2008年北京举行夏奥会时 , 米兰冬奥会交接仪式艺术总监莉达卡斯特利就在鸟巢现场观看 , 他对张艺谋导演
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留下了深刻印象 。 “那场开幕式通过大规模人员的表演 , 传递给世界许多信息 。 但这次北京
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呈现的是一种小而美的表演 , 显得更温馨、更空灵也更浪漫 , 同时更具科技感 。 ”
4名演员演绎“意大利八分钟”:双城“和合与共”,科技感演绎意式浪漫
文章图片
冬奥会开幕式有铺满“鸟巢”内场的大屏幕 , 而这次米兰带来的“8分钟”表演 , 卡斯特利导演团队也充分利用了这块大屏幕展现了下届冬奥会的会徽 。
据卡斯特利介绍 , 2026年冬奥会两个举办城市米兰和科尔蒂纳丹佩佐是意大利两座风格完全不同的城市 。 米兰是意大利的中心城市之一 , 象征着城市、人类和未来 , 科尔蒂纳丹佩佐则是滑雪胜地 , 代表着山川、自然和可持续 。 “两座风格不同城市之间的对话 , 为我们获得了灵感的来源 。 ”
4名演员演绎“意大利八分钟”:双城“和合与共”,科技感演绎意式浪漫
文章图片
米兰市市长朱塞佩·萨拉说 , “2015年米兰正是紧跟着上海的脚步主办了世博会 , 让世界对米兰有了崭新的认识 。 如今 , 米兰又将在北京之后承办冬奥会 , 这实在是一种奇妙的缘分 。 ”
上游新闻采访人员汤皓


    稿源:(人民资讯)

    【傻大方】网址:/a/2022/0221/0221124Eb2022.html

    标题:4名演员演绎“意大利八分钟”:双城“和合与共”,科技感演绎意式浪漫


    上一篇:《嫣语赋》:为何大夫人更喜欢秋嫣,而不是自己的亲生女儿?

    下一篇:70岁张纪中携妻儿坐游艇!抱娃赏鱼身形健壮,娇妻海上冲浪好兴奋


    人文

    汪峰为章子怡庆生,章子怡身材太瘦了

    阅读(41)

    在视频当中章子怡有说有笑,非常的开心,但是汪峰却只有几个背影,也许是我们的大歌手真的不会包饺子吧。和章子怡一起包饺子的还有她的爸爸,看得出来老爷子身体还是相当不错...

    人文

    她被称为亚洲最美女星,如今大变样

    阅读(27)

    小泽真珠16岁被星探看中出道,18岁就出演了《恶作剧之吻》,虽然剧中角色不讨喜,但小泽真珠还是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小泽真珠五官立体,非常像混血儿。小泽真珠和李嘉欣的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