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公忘记了你的生日,你会怎么办?

婚姻最忌讳的就是夫妻之间有了嫌隙 , 不论对于男士还是女士 , 只有内心对婚姻产生了纠结 , 即便是在努力掩饰 , 努力坚持 , 到最后始终走不出去 , 与其相互之间折磨 , 那不如给彼此一个痛快 , 让彼此释怀 。
如果老公忘记了你的生日,你会怎么办?
文章图片
如果老公忘记了你的生日,你会怎么办?】读者的留言:
你好老师 , 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我一年 , 我始终做不了决定 , 我不知道该不该和老公离婚 , 每天他对我就像对待一个长辈一样充满尊敬 , 夫妻之间再也没有过打情骂俏 , 虽然每天都睡在一张床 , 可是从来都是背靠背不说一句话 。
原本我们是非常幸福的 , 老公也是一个非常有情调的人 , 尤其是我过生日的时候 , 他每年都给我不一样的惊喜 , 从布置房间到挑选礼物 , 他非常的细心 , 可是这种画面以后再也不会有了 。
事情还要从两年前说起 , 那时我们已经结婚三年 。 突然一天我接到一个陌生电话 , 接通后原来是我的前男友打过来的 , 我对他其实已经没任何感觉了 , 没好气的我就直接挂断 。 可是他一直不断地给我打电话 , 我实在没办法只好再次接通 , 他告诉我想要见我 , 说他遇到了困难 , 电话那边语气听起来有气无力的 , 为了想让他不要骚扰我的生活 , 我只好答应见面 。
见面后为避免寒暄我直接进入话题问他有什么事情 , 他说他因为和朋友投资欠了一屁股债 , 想要从我们公司接下一个婚庆项目 , 我不知道他怎么打听到我在酒店上班 , 而且专门负责婚庆公司的对接 , 但是做决定的并不是我 , 都是我们大领导说了才算 。 我告诉他让他自己去投标 , 可是他一直恳求我让我帮忙 , 如果不接下这个项目他就没办法还款 , 到时候就会身败名裂 。
如果老公忘记了你的生日,你会怎么办?
文章图片
在他的再三恳求下 , 我决定帮他试一下 。 我平时在酒店的人缘比较好 , 和上边的大领导关系也不错 , 我就帮他一直说好话 , 把他们公司的优势夸张地向各个领导讲述 , 最后事情成功帮他办好 。
他为了感谢我 , 请我吃饭 , 我也没有客气就来到他订好的餐厅 , 期间老公打了好几次电话 , 我怕他误会就没有告诉他这件事情 , 我撒谎说在公司加班 。 可是当我们饭局结束一起走出餐厅门口的时候 , 我发现老公竟然径直地站在那里 , 我的脑子瞬间一片空白 , 我想要给他解释 , 可是看着他提着蛋糕渐渐离开的背影 , 却不知道该怎么说 。 那天还是他的生日 , 我因为忙前男友的事情竟然把生日给忘记了 。
回到家里我把事情原原本本地解释了一遍 , 他也没说什么 , 只是他的样子让我觉得很陌生 , 更没想到从那天之后 , 他就一直是那个样子 , 对我不冷不热 , 连我的生日也不再为我布置房间 。
给出的回复:
你好 , 从你的留言中可以看出你的老公对你有了嫌隙 , 不管是谁 , 只要背着他和前男友联系他都会想入非非 。 我们换个角度 , 如果你老公背着你和他前女友在一起还把你的生日给忘记 , 你会怎么想?
虽然你和前男友并没有发生什么亲密行为 , 可是作为你的老公他一定会胡思乱想 , 如果最开始你能把事情坦诚告诉他 , 你们也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 两年的时间 , 你的老公一直都是这个态度 , 说明他根本没有原谅你的欺骗 , 在他的潜意识里面总怀疑你和前男友之间有什么 。
如果老公忘记了你的生日,你会怎么办?
文章图片
如果离婚的话我也赞成 , 虽然你们没有彼此做过对不起对方的事情 , 可是你们已经回不到原来的那种感情 , 你们之间始终会夹杂着一个前男友 。 再者 , 你的老公是那种心眼很小的人 , 也许是只对你们的感情小心眼 , 如果他最开始大度地接受了这件事情 , 他也不会变成这个样子 。 离婚也许对你们来说都是一种解脱 , 最后祝你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