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板把他女儿托付给我,我该怎么办?

我的老板把他女儿托付给我,我该怎么办?】我叫李勇 , 大学毕业之后来到这个城市打拼 。 机缘巧合认识了这个王叔叔 。 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是他帮了我一把 , 今天才有了一份事业 。 可是他居然让我娶他女儿 , 这让我有些难以接受 。
我的老板把他女儿托付给我,我该怎么办?
文章图片
五年前我大学毕业来到了这个城市 , 租了个小房子开始打工 。 万万没想到不到半年 , 我交了房租之后那个二房东居然跑了 。 他一跑路不要紧 , 房东非要我再交一次房租 , 否则就把我赶出去了 。 我在这个城市举目无亲 , 真的要是被他赶出去的话刚刚找到的工作也得泡汤了 。 我又气又急 , 晚上在小吃部里借酒消愁 。 我喝多了 , 居然哭了起来 。 正当我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时候 , 这个王叔叔坐在了我的对面 。 他对我说大小伙子有什么事 , 急得你在大庭广众之下如此痛苦 。 我就把我遭遇的奇葩事跟他说了 。 他说这个二房东实在是太可恨了 。 然后他又说小伙子别着急 , 他还有三套房子出租 , 正好有一处暂时没人住 。 他也不指望靠收房租致富 , 让我先住再付钱 。
我的老板把他女儿托付给我,我该怎么办?
文章图片
我自然是千恩万谢 , 第二天就搬到了他的房子 。 幸亏我没有放弃 , 因为第二个月我的业绩非常突出 。 又正好有领导视察 , 非常看好我 , 给我给我提了一级 。 就这样我在这个城市 , 才真正有了立足之地 。 我把好消息告诉了王叔叔 , 王叔叔请我去他家喝酒 。 这个时候我才知道王叔他是开店铺的 , 还有一个独生女王霞比我大两岁 。 由于小时候她生病 , 脑子多少有些问题 。 因此勉强中学毕业 , 就在店里帮他忙 。 再之后随着我的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 钱也攒了一些 。 于是就贷款买了房子 , 离开了他家 。
我的老板把他女儿托付给我,我该怎么办?
文章图片
去年我已经事业有成 , 开始考虑应该成个家了 。 突然王霞告诉我 , 王叔叔得了重病 。 我赶紧去医院 。 医生告诉我王叔叔是酒精肝引发的肝癌 , 已经到了晚期 。 他的生命已经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了 。 王叔叔说他的生命已经到了尽头 , 于是回到家里修养 。 上个月我再去见王叔叔 , 他整个人都已经瘦得不成样子了 。 看见他就如同见到了自己的父亲 , 我又掉下了眼泪 。 他像当年那样训我 , 一个大男人怎么能这样流眼泪呢 。 第二天我又去看他 , 希望我在他活着的时候能报答他 。 王叔叔对我说他这辈子吃了很多苦 , 晚年能有现在的生活已经很满足了 。 他现在唯一担心的 , 就是她女儿王霞 。

由于王叔叔没有儿子 , 女儿一直没嫁人 。 他没了之后只能把店铺和房产传给他的两个侄子 。 他的两个侄子人品都非常恶劣 , 他实在是不甘心 。 而他这个女儿脑子有点问题 , 带着这些财产随便找个人嫁了 , 他也不放心 。 于是他希望 , 在他死之前我做上门女婿 。 这样他就可以名正言顺地把财产传给我 , 由我照顾她女儿他也放心
我听了非常难过 , 一下子给他跪下了 。 我说 , 王叔叔我一定会像对待亲姐姐那样照顾你的女儿王霞 , 其它的我实在没法答应 。 因为这个时候我已经有了两个心仪的对象 , 正在想着从她俩中找一个将来结婚 。 而王叔叔这个女儿我对她从来没有过好感 。 不是嫌弃王霞脑子有问题 , 她的性格跟我差太多了 。 加上她只有初中文化 , 根本聊不到一块去 。 这样即使和她结婚 , 她也不会幸福的 。 可看到王叔叔那痛苦的样子 。 想起当年他对我的照顾 , 我实在不忍心让他带着遗憾离开人世 。
我该怎么做才能两全其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