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快手CHEN天赐:做最宠粉的技术型王者主播

【人气|快手CHEN天赐:做最宠粉的技术型王者主播】提到技术型打野的王者荣耀主播 , 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一个名字——CHEN天赐 。 天赐是一名快手头部主播和人气短视频创作者 , 目前在快手拥有一千六百多万粉丝 , 因高超的游戏技术、新奇的打野套路和幽默的个人风格圈粉无数 。
人气|快手CHEN天赐:做最宠粉的技术型王者主播
文章图片

CHEN天赐是五国服霸榜的全能型打野主播 , 裴擒虎、韩信、娜可露露、孙悟空、李白、蒙犽均登上国服榜单 , 其中裴擒虎和李白更是国服榜首 , 韩信五国服霸榜 。 他曾经通过了现役KPL战队DYG(原JC电子竞技俱乐部)的试训 , 拥有职业选手般的意识和操作 。 2020年 , 他还曾担任KPL 2020冠军杯特邀解说 , 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官方对天赐人气和影响力的认可 。
尽管天赐的操作意识已经足够出挑 , 打野能力非常出众 , 但他依然热衷于开发各种创新打野套路 , 被称为是“奇葩打野第一人” 。 另外 , 天赐直播时的风格搞笑幽默 , 金句频出 , 给粉丝和观众们带来了许多欢乐 。
人气|快手CHEN天赐:做最宠粉的技术型王者主播
文章图片

技术强又颜值高的天赐还是一位宠粉狂魔 。 在通过了职业战队的试训之后 , 因为舍不得陪自己一步步走过来的粉丝 , 天赐选择了放弃他的职业梦 , 继续做一名给大家带来无限欢乐的主播 。 平时他也经常在快手直播间回馈自己的粉丝 , 分享游戏干货和自己的心得 。 在天赐心中 , 粉丝是他从无到有的见证者 , 因为有爱他的粉丝们才有了他的今天 。
今年1月份 , 在河北爆发疫情期间 , 天赐向石家庄慈善总会捐款132430元 。 这个数字正是当时天赐在快手的粉丝数(1324.3万) , 他代表他的每一位粉丝献出了“一分”爱 , 在献出爱心的同时 , 也向所有粉丝送出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 。 天赐说 , 今后的每一年他都会拿出自己的一部分收入 , 以天赐家的名义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
人气|快手CHEN天赐:做最宠粉的技术型王者主播
文章图片

在天赐身上体现出的社会责任感 , 也是快手一直所追求的 。 在不久前河南遭遇极端强降水天气期间 , 快手向河南捐款5000万元 , 配合当地政府进行救灾紧急举措和灾后恢复工作 , 并在第一时间开通多条互助通道 。 旗下主播也纷纷捐款 , 以实际行动援助河南 。
人气|快手CHEN天赐:做最宠粉的技术型王者主播
文章图片

天赐能有今天的人气绝非偶然 , 极强的竞技实力、风趣的语言风格和他身上的责任感共同造就了他的成绩 。 我们期待看到天赐在快手有更好的发展 , 也希望他身上的正能量能够影响和带动更多人 , 成为一个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榜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