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结婚5年,有房有车,却被那个虚荣的女孩离婚了!


我结婚5年,有房有车,却被那个虚荣的女孩离婚了!
本文插图
婚姻本是共同成长 , 相携白头的事 , 可是如今很多的婚姻都夭折在了中途 。
也许每个人在结婚的时候 , 内心都会告诉自己 , 这就是我认定的人 , 是我未来要相伴一生的人 。 更有人会想 , 无论以后贫穷富贵 , 我始终都会和他好好地过完一生 。
然后 , 生活却并不是我们想的那样 , 并不是我们想如何最后就真的如何 , 很多时候生活会给我们狠狠的一巴掌 , 将我们打醒 。
韩林就是这样一个被生活狠狠一巴掌打醒的人 。
他在7年前认识了老婆白琼 , 当时韩林下班了一个人在一家饭店吃饭 , 而白琼也是 , 由于饭店小 , 座位不够 , 于是韩林来到了白琼坐在一张桌子钱坐下 。
韩林在吃的时候 , 白琼吃完了 , 准备付账离开 , 可是白琼却找了很久 , 发现没带钱包 , 而当时线上支付基本没有 , 白琼着急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
看着不知所措的白琼 , 韩林直接将白琼和自己的钱都付了 。
01恋爱的懵懂和甜蜜
被付了前的白琼 , 为了表达对韩林的感激之情 , 等韩林吃完饭后 , 和韩林一起出来 , 在路上她告诉韩林 , 自己在一家贸易公司上班 , 要了韩林的电话 , 方便之后给韩林钱 。
虽然韩林一再推脱 , 可是白琼却说 , 自己从不会欠别人的 。 最后韩林无奈给了白琼电话 。
第二天 , 白琼的电话就来了 , 白琼说 , 自己在一家饭店吃饭 , 要请韩林一起吃 , 算还了韩林昨天的帮助 。
韩林来了 , 饭间 , 他们聊得很愉快 , 韩林告诉了白琼 , 自己是一个名企业职工 , 工资并不高 , 每个月到手3000元 , 而白琼也告诉了韩林 , 自己的工资更低 , 每个月到手不到2000元 。
虽然工资不高 , 但是他们却对对方有了好感 。 在吃饭的时候互相加了QQ和微信 。
之后他们开始聊天 , 一次一次的聊天 , 慢慢他们确定了恋爱关系 。
韩林觉得白琼是一个不虚荣的人 , 是一个简单善良的人 , 而白琼更是认为 , 韩林是一个善良且肯吃苦 , 有责任心的人 。
自从确定了关系 , 他们开始恋爱 , 约会 , 甜蜜的度过每一天 。
我结婚5年,有房有车,却被那个虚荣的女孩离婚了!
本文插图
02结婚是两人爱情的升华
一年多的时候 , 他们都发现互相性格合 , 且都很爱对方 , 于是在白琼生日的时候 , 韩林和白琼求婚了 。
白琼被韩林的浪漫和惊喜感动得哭了 , 她抱着韩林一遍一遍地说着我愿意 。
他们开始见父母 , 他们的结婚很顺利 , 父母对彼此都很满意 , 唯一的不满就是白琼的父母觉得韩林没有房子 , 可是看到女儿如此爱 , 他们也同意了 。
在两双父母的同意下 , 婚事办得很快 , 他们租了一室一厅的房子 , 简单的做了装修 , 买了家具 , 就在这间房中结婚了 。
在结婚的时候 , 司仪问韩林:“你愿意娶她为妻 , 一辈子疼她爱她 , 陪伴她一生吗?”韩林幸福地大声说:“我愿意” 。
司仪又问白琼:“你愿意和他相伴一生 , 陪伴她 , 无论是贫穷还是疾病 , 都愿意陪他度过这一生吗?”白琼看着韩林的眼睛 , 认真地说:“我愿意 , 我愿意一辈子陪他 , 无论发生什么” 。
也因为白琼的坚定 , 韩林感到幸福极了 , 自己没有娶错人 。
于是 , 韩林在心中默默发誓 , 以后结婚了 , 一定要好好努力 , 给白琼最好的生活 , 不能委屈了白琼 。
我结婚5年,有房有车,却被那个虚荣的女孩离婚了!
本文插图
03婚后幸福美满
就这样 , 他们开始了幸福的婚后生活 , 韩林对白琼事事满足 , 对白琼寒虚问暖 , 爱白琼爱到了骨子 , 而白琼也是 , 很爱韩林 。
她愿意为了韩林学习煮饭 , 学习做家务 , 也愿意为韩林做任何事 。
在韩林加班的时候 , 白琼就在家做好饭 , 等韩林 , 等韩林来了之后她将饭菜温热陪韩林一起才吃 。
甚至无论韩林下班几点 , 她都会等韩林 , 若是韩林吃过饭 , 她会烧好水 , 等韩林来的时候 , 给韩林一杯热水 。
这样的日子过去了3年 。
我结婚5年,有房有车,却被那个虚荣的女孩离婚了!
本文插图
他们都在幸福中生活 , 后来白琼想换一份工作 , 因为白琼想要孩子 , 想要多存点钱 。
于是 , 白琼换了一家销售公司 , 白琼是一名行政人员 , 为了能够拿到高工资 , 被领导赏识 , 无论领导去哪里 , 带白琼 , 白琼一定去 , 并且去了之后很努力的表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