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颜值最高的十位女星, 你熟悉几个?

想到日本 ,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各位德艺双馨的老师 , 除了这些老师日本娱乐圈还有其他不少的颜值高的女星 , 本名单依据日本各类杂志票选结果、明星知名度、网络关注指数 , 并综合参考互联网相关排行榜/榜单进行推荐 , 名单仅供参考娱乐 , 欢迎在末尾交流探讨 。
新垣结衣
新垣结衣 , 1988年出生 , 日本女演员、歌手、模特 。 其作品有《恋空》、《CodeBlue》、《微笑》、《全开女孩》、《恋爱回旋》等 。 新垣结衣是典型的日本清纯型女星 , 她那甜蜜的笑脸仿佛有治愈效果一样 , 可爱、有魅力 , 很有存在感 , 像一杯透亮透亮的白开水 。 她既有日本人崇尚的清透和呆萌 , 又有冲绳离岛独占的悠闲和大气 。 她总给人一种轻轻松松的感觉 , 美淑女的形象是日本人心中女友的绝佳类型 , 是无数的男生喜欢的梦想中的清纯女神

日本颜值最高的十位女星, 你熟悉几个?
文章图片
2、白石麻衣
1992年出生 , 日本歌手、艺人、偶像 , 女子偶像集团乃木坂46成员 。 作为乃木坂46的镇殿之宝 。 她身材姣好 , 大眼睛白皮肤十分甜蜜 , 被称为“乃木坂之颜”17年发布写真集创下了女艺人个人写真最高记实 。 销量高达35.1万册 。 白石麻衣不仅活跃在组合的各种流动中 , 她出众的相貌更让她作为杂志模特活跃在各大封面 。 让她成为了年青女性最想成为的女性形象 。

日本颜值最高的十位女星, 你熟悉几个?
文章图片
3、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 , 1986年出生 , 日本女演员、模特 , 毕业于明治大学 。 2003年 , 北川景子成为Seventeen的专属模特 。 17岁就被发掘成为模特的北川景子 , 曾经在日本最受喜欢的模特排名中 , 位列第二 , 次于新垣结衣 , 长相方面也是一个大大方方的大美女 。 她的五官十分有立体感 , 只需一眼就可以看出是个很漂亮的女生 。 在她的结婚照更是被誉为“全球最美的新娘” 。

日本颜值最高的十位女星, 你熟悉几个?
文章图片
4、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 , 1986年出 , 日本女演员、主持人 。 如今已经三十五岁的她看起来奼女感依旧 , 石原里美不但有着精灵古怪的“小妖精”风格 , 还擅长饰演明朗快乐又执着信念的角色 。 石原里美不仅拥有让日本女孩最想拥有的一张脸 , 仍是日本男性的梦中情人 。 她是那种只要一笑 , 就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的女孩 。

日本颜值最高的十位女星, 你熟悉几个?
文章图片
5、佐佐木希
佐佐木希出生于1988年 , 是秋田县的一名女演员 。 原本是秋田县一家商店的店员 , 后来被日本漫画杂志举办的“日本全国寻找美女”流动的搜查员发掘 , 正式出道 。 佐佐木希是日本时尚界的宠儿 , 甜蜜的微笑和圆润脸庞均符合日本大众对美女的定义 , 她凭着标致的面孔深得一众少男少女欢心 。 她不但长相甜蜜可人 , 披发清纯气质 , 还有很好的音乐鉴赏能力 。

日本颜值最高的十位女星, 你熟悉几个?
文章图片
6、斋藤飞鸟
1998年出生于东京都 , 日本女歌手、模特 , 被粉丝们亲切的称为小鸟的飞鸟 , 由于曾经一张抖雪的动图成功融化和俘虏了一大批少男少女的芳心 。 许多人隔空表白 , 飞鸟满意了他们对可爱女孩子的一切憧憬 。 作为乃木坂46的成员 , 她不仅被媒体捧做“四千年一遇的美少女” , 更被成为“被神选中的美少女” 。 她也是98年出生的艺人中最强的TOP3之一 。

日本颜值最高的十位女星, 你熟悉几个?
文章图片
7、桥本环奈
1999年出生于日本福冈县 , 日本女演员、歌手 。 被称为“1000年一遇的美少女”桥本环奈 , 一直活跃荧屏上她是从小美到大的典范 。 晶莹剔透的大眼睛、高鼻梁、漂亮的牙齿及婴儿般柔嫩的肌肤 , 被霓虹金称之为“天使容颜” 。 而她明亮的笑脸加上卡哇伊十足的清新感觉 , 更是吸引了世人的目光 。

日本颜值最高的十位女星, 你熟悉几个?
文章图片
8、铃木绚音
1999年出生 , 铃木绚音是乃木坂46二期生 。 她出生在盛产美女的秋田县 。 精致的五官带着一些冷漠和高级感 。 她曾参演过多部影视剧和舞台剧 , 有辨别力的颜值加上不浮夸的演技 , 星途之路可以说得上可圈可点 , 相称有潜力 。

日本颜值最高的十位女星, 你熟悉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