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香波特&罗伯森&库克10天合同即将到期 篮网不急于续约


美媒:香波特&罗伯森&库克10天合同即将到期 篮网不急于续约
文章图片
直播吧3月7日讯据篮网队方面媒体《Netsdaily》报道 , 本周末香波特、泰勒-库克和罗伯森的10天合同就将到期 , 但据消息人士透露 , 篮网方面并不急于与他们再次签约 。
泰勒-库克的10天合同将在北京时间本周日到期 , 香波特和罗伯森的10天合同将在下周一到期 。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 , 即便篮网认为这三位球员是球队需要的 , 但也不会急于立马与他们再次签约 , 因篮网的下一场常规赛要到北京时间下周五才开打 , 球队管理层有足够时间继续探索其他可能操作 。
《Netsdaily》表示 , 篮网的阵容名单或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出现三个空位 。 此外 , 因正处于全明星赛期间 , 即便篮网在格里芬度过澄清期(明日凌晨6点)的第一时间就将他拿下也不会马上官宣 。
截至目前 , 库克为篮网出战4场 , 场均出场4.3分钟 , 得到0.5分0.5篮板0.5助攻 。 香波特出战2场 , 场均出场5.5分钟 , 得到1分0.5篮板0.5抢断 。 罗伯森出战5场 , 场均出场12.6分钟 , 得到1.2分3篮板0.8助攻0.6抢断 , 三分命中率12.5% 。
美媒:香波特&罗伯森&库克10天合同即将到期 篮网不急于续约】(最佳第十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