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耶萨:今天的胜利是团队的功劳 我们会为了冠军战斗到最后一刻


基耶萨:今天的胜利是团队的功劳 我们会为了冠军战斗到最后一刻
文章图片
直播吧3月7日讯在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 , 尤文3-1逆转击败拉齐奥 , 赛后 , 发挥出色的小基耶萨接受了《DAZN》的采访 。
关于比赛
“我们在丢球之后就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 我们的犯错也可以接受 。 从今天开始 , 我们将会为了冠军战斗到最后一刻 。 之前对阵维罗纳的失利让我们感到精神紧绷 , 那场比赛打平是因为细节方面我们没有做好 , 而今天 , 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 。 ”
“我们今天的表现是决定性的 , 尤其是在防守端 。 拉齐奥是一支正在追逐欧冠资格的强大球队 , 而从今天开始直到赛季结束 , 如果我们想要夺得意甲冠军 , 每一场比赛都将会是决定性的 。 ”
基耶萨:今天的胜利是团队的功劳 我们会为了冠军战斗到最后一刻】接下来你们所有人都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
“我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 , 但我们能够夺回球权则要归功于团队的施压 。 当我们被对手打进进球之后 , 我们就带着渴望和激情回来了 , 这都是团队的功劳 , 细节指的就是这个 。 ”
“莫拉塔以一种很棒的方式回归 , 但是这场比赛 , 我们的每一名球员都表明我们想要赢得意甲冠军 。 ”
关于接下来的欧冠
“今晚过后我看到球队变得更加出色了 , 我们团结并有决心 。 在跟维罗纳战成平局之后 , 球队一度出现了一些问题 , 但从现在开始 , 不管是联赛还是欧冠 , 每一场比赛都相当于决赛 。 ”
(冰糖炖雪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