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玻璃/ LCD液晶面板领域的面板修复片

原标题:适用于玻璃/LCD液晶面板领域的面板修复片
一款优质的打磨产品可以雕琢出优质的玻璃/LCD液晶面板 。
思瑞恩针对玻璃/LCD液晶面板领域推出了一款专业级的修复片 。 这款产品采用立体结构的氧化铈磨料 , 通过有规律地重复排列技术 , 涂覆在PET基材上 。
氧化铈磨料的优势在于 , 物理和化学协同作用后 , 不仅抛光效率高 , 立体结构的磨块设计也还保证了持久的研磨寿命与均匀一致的打磨效果 。 立体结构设计的优势还在于 , 产品打磨过程中 , 磨料会层逐脱落 , 继而出现流动性的浆料 , 可以达到均匀细腻的抛光效果 , 进一步提高打磨效率 。
适用于玻璃/ LCD液晶面板领域的面板修复片】目前思瑞恩推出了几款主流规格的圆片 , 如φ32mm、φ50mm、φ127mm等 , 也可以根据客户使用需求背胶或者背绒 。 产品主要配合角磨机使用 。
使用时 , 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适当加水润湿修复片 , 有助于提高打磨过程的润滑性 , 加水也有助于散热 。
2、使用过程中 , 该产品会产生白色液体 , 不用冲走 , 那是氧化铈微粉脱落形成的浆料 , 有助于研磨 。
3、为了增强打磨效果 , 在前道工序中可以配合使用2000#或3000#氧化铝磨料 。

适用于玻璃/ LCD液晶面板领域的面板修复片
文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