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州的雪是假的?“拜登策划了大雪灾”,美国人极端反智原因出炉

近段时间 ,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依旧严峻 , 而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雪对美国来讲更是雪上加霜 , 寒潮来临席卷美国多地 , 得克萨斯州受损最为严重 。
目前已经有超过50人在本次寒潮死亡 , 得克萨斯州数百万民众用电用水受到影响 , 数百万民众仍旧无电无水可用 。
然而最近 , 又有一匪夷所思消息传出 , 美国网友竟然发现得克萨斯州雪是假的 。
据中青网报道 , 有美国网友称发现拜登政府大阴谋 , 在用火碳烤得克萨斯州雪之后 , 发现雪并没有融化成水 , 而是变成黑色 , 所以认为得克萨斯州雪是假雪 。

得州的雪是假的?“拜登策划了大雪灾”,美国人极端反智原因出炉
文章图片
得州的雪是假的?“拜登策划了大雪灾”,美国人极端反智原因出炉】随后 , 这种阴谋论在美国开始疯狂流传起来 , 美国网友接连传出所谓视频予以佐证 , 有关假雪视频播放量高居不下 。
除此之外 , 还有部分网友直接拿得克萨斯州的雪做实验 , 甚至使用上了吹风机 , 不得不说 , 美国人的科研精神确实是令人敬佩 。
相信这个阴谋论的网友坚持认为 , 得克萨斯州这场暴风雪是由拜登政府人为制造 , 主要是为了阻止得克萨斯州脱离美国联邦政府独立 。

得州的雪是假的?“拜登策划了大雪灾”,美国人极端反智原因出炉
文章图片
令人诧异的是 , 虽然这些阴谋论看起来匪夷所思 , 但是通过网络传播 , 美国民众却深信不疑 。
虽然对此科学家已经给出专业答案 , 但是美国民众依旧质疑这场雪是假雪 , 不得不说真的是大型智商欠费现场 。
除此之外 , 这次得克萨斯州遭遇十年一遇强寒潮 , 有些美国民众甚至将此归咎于中国 。 反华势力认为 , 因为拜登上台之后签署新政令 , 推翻特朗普时期决策 , 让中国进入美国电网 , 才导致得克萨斯州大面积停电 。
实际上在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 , 新冠肺炎疫情也被政治化 , 大量美国民众责怪中国没有管控好新冠肺炎疫情 , 如今得克萨斯说暴风雪也是如此大量民众将责任推到中国身上 。

得州的雪是假的?“拜登策划了大雪灾”,美国人极端反智原因出炉
文章图片
这些荒唐现实实际上只是在证实现实 , 在美国没有办法抵御疫情气象灾害情况下 , 就会想方设法甩锅给中国以此来减轻压力 , 美国人极端反智原因出炉 。
一次强寒潮让美国手忙脚乱 , 在21世纪最发达国家美国竟然还能够出现长时间大面积停电 , 让人真的是感慨万分 , 基础设施不完善等各种问题已经暴露出来 。
美国更应该反省 , 为何在寒潮面前美国会出现断电断水等各种紧急情况 , 而不是一碰上事情就开始想着甩锅给中国 , 这种做法除了破坏两国关系毫无用处 。
(文/啊橙)
免责声明:本文由《祁连军武》原创创作 , 图片来源网络 , 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
部分消息参考:中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