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北山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总结会


隆回北山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总结会
文章图片
邵阳新闻网3月5日讯(通讯员左倩男)3月5日上午 , 隆回县北山镇组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总结会议 。 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干部参加会议 。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镇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百日行动”实施意见和迎接省、市、县对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考核验收准备工作 。
隆回北山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总结会】会议要求 , 全部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 , 切实增强“百日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 以“等不起、慢不得 , 坐不住”的紧迫感 , 加快推动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 。 通过积极发挥全体干部战斗堡垒作用 , 凝聚党群合力 , 努力打造与经济发展和城乡建设相匹配的农村人居环境 , 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 要把握正确方式方法 , 着力推动“百日行动”实战化制度化 , 围绕垃圾治理、控违拆违、农村宅基地管理、农房翻建等方面 , 加强研究、制定清单、加大攻坚 , 推动工作出实效 。
(编辑:银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