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据公司介绍,佛山德联二期年产润滑油3万吨/年,防冻液2万...

投资者提问:
你好 , 据公司介绍 , 佛山德联二期年产润滑油3万吨/年 , 防冻液2万吨/年 , 暂定今年投产 。 问项目具体投产时间 , 何时能达到预期产能 , 年产值如何?预期收益如何?佛山二期投资额及年度折旧安排?
董秘回答(德联集团SZ002666):
您好 , 佛山德联二期预计今年内建成投产 , 但达到设计产能的时间将视建设工程的的推进以及客户实际订单需求而定 , 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 公司将尽快完成该项目的建设 , 为汽车厂配套及售后市场业务提供支持;佛山德联二期投资额以及年度折旧安排请留意公司于4月底发布的2020年年度报告中“在建工程”及“固定资产”中“折旧方法”等相关内容 。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投资者提问:你好,据公司介绍,佛山德联二期年产润滑油3万吨/年,防冻液2万...】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 , 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 , 内容仅供参考 。

投资者提问:你好,据公司介绍,佛山德联二期年产润滑油3万吨/年,防冻液2万...
文章图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 , 尽在新浪财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