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M挑战操作代入感上线,难以想象的爽快

CODM挑战操作代入感上线,难以想象的爽快】我终于玩上了《使命召唤》手游 , 在我看来 , 《使命召唤》手游不负我这么多年的期待 , 在游戏品质上已经做到了和端游齐平或者超越 。

CODM挑战操作代入感上线,难以想象的爽快
文章图片
作为一个军迷加游戏迷 , 这些年市面上绝大部分FPS游戏我都玩过了 , 但总感觉好像欠缺了什么东西 , 我更渴望感受那种高科技现代战场的刺激感 , 而不是现在这种小打小闹 。
游戏中的地图有很多都延续了下来 , 能够满足我们老玩家的需求 , 带我们回忆记忆中的经典 , 对不少我这个年龄的人来说 , 记忆中的画面又一次浮现在眼前 。 游戏在此基础上添加了新地图 , 不让游戏显得枯燥 。 而且游戏画面感十分突出 , 湖水荡漾 , 山峦起伏 , 拉近一点就连人物的表情都显得那么生动 。 细节方面做的真是没话说 。

CODM挑战操作代入感上线,难以想象的爽快
文章图片
游戏过程中的实时语音系统是必不可少的 , 飞机的飞行声 , 炸弹轰炸声 , 枪炮声 , 就连脚步声都能够精准地传达到我的耳朵里 , 以便及时作出防守反击的操作 。
不得不说 , CODM真的是一款打破我认知的枪战手游 , 让我第一次感觉枪战手游也能这么好玩 , 期待以后能出更多的枪械和地图 , 让我玩的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