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录音笔,媒体人的“神器”,提升效率好帮手

原标题:AI录音笔 , 媒体人的“神器” , 提升效率好帮手
作为一名采访人员 , 每天需要面对大量的信息 , 这些信息不仅包括每天的时政热点和新闻消息 , 还有实时的采访工作、参加会议的内容记录 。 采访人员同学们要把这些信息记录 , 并选取对自己有用的部分 。 所以媒体人每天都要面对大量的记录工作 , 而我们见到的媒体人 , 也基本上是AI录音笔不离手的 。 而作为智能语音界的代表性产品 , 这款讯飞的AI录音笔SR702可谓功能齐全 , 绝对是AI录音笔界的“王者”级人物 , 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 这款录音笔究竟强大在哪些地方 。

AI录音笔,媒体人的“神器”,提升效率好帮手
文章图片
自科大讯飞新推出的AI录音笔SR702的引擎经过升级之后 , 功能可谓是应有尽有 。 这一款AI录音笔可除了可以实现离线转写 , 还支持OCR图文识别 , 这样就拓宽了录音笔的使用场景 。 不仅满足了采访人员工作的基本需求 , 更是在多个场景下都提升了工作效率 。
同时离线转写的功能也解决了网络不好或没有网络的问题 , 随时都可以离线记录和转写 , 准确率高达95% , 这样不管是在哪采访 , 都能用录音笔记录并转写 , 还能实时保存 , 工作效率一点都不受影响 。 新一代AI录音笔SR702的录音效果更为清晰 , 可以精准识别人声 , 具有智能降噪音和远距离拾音的功能 , 这样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 , 记录也能一样准确 。

AI录音笔,媒体人的“神器”,提升效率好帮手
文章图片
AI录音笔,媒体人的“神器”,提升效率好帮手】讯飞AI录音笔SR702的功能真的是非常实用 , 基本上能满足采访人员朋友们大部分的记录工作 , 以前工作时即使录音了 , 还要自己听录音进行采访内容的整理 , 现在有了这款AI录音笔 , 利用转写功能 , 省下了自己打字的时间 , 工作效率和准确度都提升了一大截 , 能确保第一时间出采访稿 。 这让采访人员的工作不再那么琐碎 , 只需打开录音笔去整理有用的信息就可以了 。 轻松采访、轻松记录 , 讯飞AI录音笔 , 让媒体人的记录工作更简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