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龙老师——信任是发生改变的唯一钥匙

原标题:诗龙老师——信任是发生改变的唯一钥匙
人与人的相遇奇妙而自然 , 信任是改变发生的唯一钥匙 。 当我们身处困境久了 , 不妨试着相信他人 , 给自己一次尝试的机会 , 说不定会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
用专业获取信任
有着6年实战经验的诗龙老师表示 , 在护肤行业里 , 能收获姐妹们信任的还是扎实的专业基础 。

诗龙老师——信任是发生改变的唯一钥匙
文章图片
?
小丽 , 诗龙老师的一位有着6年痘痘史的VIP姐妹 , 在遇到老师之前一直都是自己在护理 , 但效果并不明显 , 总是反反复复 。
认识小丽之后 , 诗龙老师根据她的情况提出了内调的建议 。 起初小丽对这个建议是抱着怀疑态度的 , 无论是谁 , 对于吃进嘴巴里的东西都万分谨慎 。
诗龙老师表示理解 , 所以他详细地为小丽讲解产品的原料、产地、制作工艺等各方面的信息 , 让小丽切实了解产品的真实性 。

诗龙老师——信任是发生改变的唯一钥匙
文章图片
改善前的小丽(左)和改善后的小丽(右)
诗龙老师——信任是发生改变的唯一钥匙】解决痘痘是小丽的当务之急 , 让痘痘不再反复是诗龙老师的责任 。 诗龙老师说 , 其实痘痘的形成有很多原因 , 比如不注意清洁造成痤疮丙酸杆菌的大爆发引起;或者是内分泌失调都有可能 。
像小丽的情况就是因为吃的食物过于油腻 , 造成体内毒素积压导致痘痘一直反复出现 。 很多姐妹会陷入“解决痘痘从皮肤表面入手”的误区 , 他呼吁 , 想要真正解决皮肤问题 , 还是要从身体出发 。
诗龙老师让小丽自检生活习惯 , 她发现自己确实碰上了很多坑 , 于是开始愿意相信诗龙老师 , 慢慢尝试内调护理 。

诗龙老师——信任是发生改变的唯一钥匙
文章图片
用鼓励延续坚持
正式进入护理周期后 , 小丽被诗龙老师要求更改饮食习惯 , 减少油腻食物的摄入 , 同时加强运动 , 促进身体代谢的加快 。
除了定时吃内调进行身体排毒 , 还要定期做好脸部清洁、护肤 , 减少油脂的分泌、减轻炎症症状 。
当开始的兴致勃勃逐渐冷却 , 当脸上的痘痘开始消停不再“肆无忌惮” , 小丽也偶尔出现过几次的怠惰 , 但是都在诗龙老师的鼓励中一次次坚持了下来 。
护肤是一项长期的投资 。 我们不能指望一两次的面膜就能永葆无暇;也不能因为脸上没有明显肌肤问题就抱有侥幸心理 。
所有能用脸掩盖年龄的姐妹 , 不是她们用的护肤品有多贵、吃的东西有多高级 , 而在于她们每天都在勤勤恳恳地护肤 。
所有的成功都离不开坚持 , 护肤也是如此 。

诗龙老师——信任是发生改变的唯一钥匙
文章图片
小丽和老公
用相机记录蜕变
因为一直在坚持内调+外养的护理模式 , 小丽的痘痘得到了很好的改善 , 一年的效果要比她自己护理多年的效果还要好 。
刚开始应诗龙老师的要求 , 她拍下了自己满脸痘痘的样子;再后来 , 看着脸上的痘痘、痘印一点点消失 , 她也爱上了拍照 。
一年以来 , 她的相机见证了她一点点蜕变的样子:从“月球表面”到干净清爽;从暗黄到白嫩 。
诗龙老师说 , 他也遇到过很多像小丽一样的姐妹 , 本身长得挺好看 , 但是却被这样那样的皮肤问题侵扰 , 就像是珍珠上盖了一层灰尘 , 再明亮的光芒也被掩盖 。
我们一直致力于让自己变得优秀 , 但外在形象的改变又何尝不是一种呢?一个好的形象也是能力的体现 , 白皙细嫩的皮肤本后也是需要用心维持的不是吗?
最后是诗龙老师送给大家的一句话:“护肤 , 想要看到真正的效果 , 还是要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 。 迷茫的时候 , 不妨试着相信你身边的专业护肤老师 , 他们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 ”

诗龙老师——信任是发生改变的唯一钥匙
文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