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装备调整让玄策成为热门!小浪浪:有输出有防御有移速,完美

陌陌聊游戏 , 给您带来精彩有趣的王者赛事资讯!
S22新赛季已经更新几天了 , 小伙伴们到了什么段位呢?不知道是自己的问题呢 , 还是因为运气的原因 , 陌陌在这几天排位是真的非常不顺!要么就是连跪 , 要么就是赢一局输一局 , 段位重置之后 , 还一直徘徊在星耀2 , 一直上不去!
单排 , 双排 , 五排都尝试了 , 段位就是上不去!真的是非常闹心啊!新赛季更新之后 , 版本有不少的调整 , 英雄同样也有不少的调整!
S22更新了一项非常有用的提醒 , 这就是英雄增强的提醒标志!哪个英雄增强了 , 系统会在这个英雄旁边写上“增强”两个字!但是有一个英雄 , 虽然没有增强 , 但是小浪浪却认为 , 这个英雄是增强了 , 并且在冲击巅峰赛排名的过程中 , 小浪浪使用这个英雄的次数还是不少的!
这个英雄就是打野的百里玄策!不得不说 , 玄策已经慢慢成为版本的T3级别英雄 , 在排位上或者是KPL的赛场上已经很少看到他的身影了!

这件装备调整让玄策成为热门!小浪浪:有输出有防御有移速,完美
文章图片
小浪浪之所以会说百里玄策是热门的英雄 , 是因为有一件防御装备的调整增强 , 这件装备就是暴烈之甲!
我们可以先来看看这件装备调整前和调整后的区别吧 , 调整前 , 暴烈之甲是增加220的物理防御和1000的生命值 , 不得不说 , 这样的属性真的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调整之后 , 暴烈之甲不仅有220的物理防御和900点的生命值 , 还增加了30的物理攻击和5%的移动速度!

这件装备调整让玄策成为热门!小浪浪:有输出有防御有移速,完美
文章图片
虽然在被动的属性上比之前的有削弱 , 但是从整体上来看的话 , 调整之后的暴烈之甲比此前的不知道好了多少倍!百里玄策是一个打野英雄 , 只要是打野英雄 , 血量都是非常低的!同时 , 百里玄策有需要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的加成 , 暴烈之甲对于玄策来说 , 真的是一件不可多得的核心装备!
有输出 , 有防御还有移动和攻速 , 这样的装备只能要完美这两个字来形容了!也这就是为什么小浪浪新赛季多次使用百里玄策的原因!

这件装备调整让玄策成为热门!小浪浪:有输出有防御有移速,完美
文章图片
这件装备调整让玄策成为热门!小浪浪:有输出有防御有移速,完美】当然了 , 百里玄策是一个需要操作的英雄 , 如果小伙伴们还不熟练的话 , 可以先去训练场多练习一下 , 这样才能保证自己技能的命中率哦!
就拿这一局来说 , 小浪浪虽然对百里玄策的熟练度是非常熟的 , 但是还是有技能不准的时候!这个时候 , 小浪浪就建议玩家 , 不要一直去尝试命中率了!先去发育 , 如果在经济上能够比力压对手的话 , 就算是平A都能够将对方击杀!

这件装备调整让玄策成为热门!小浪浪:有输出有防御有移速,完美
文章图片
这局 , 小浪浪的评分虽然不少很高 , 但是小浪浪用行动告诉了网友 , 前期劣势不要着急 , 一定要尽量避战!和队友进行有效的沟通 , 告诉他们你要先发育 , 先不要打团战!等到装备起来之后 , 就可以参与团战了!记住 , 千万不要第一个先手 , 不然很容易被对手秒杀的!
各位小伙伴 , 大家觉得小小浪浪说暴烈之甲是百里玄策的核心装 , 大家认不认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