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女儿依恋小时候东西舍不得丢是否心理有问题



按关键词阅读:

女儿依恋小时候东西舍不得丢是否心理有问题

----女儿依恋小时候东西舍不得丢是否心理有问题//----

女儿依恋小时候东西舍不得丢是否心理有问题


我家女儿大三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 , 女儿对自己用过的东西格外珍惜小时候的衣服一件也舍不得丢 , 偶尔发现过去穿着一件衣服丢了就会很伤心我该怎么做呢 。 面对这种事情你必须要去接受现实就是说我不知道你的女儿为什么对小时候那么依恋这个原因不是很清楚 , 但是既然这件事情对他很重要你就没有必要去纠正它 , 也就是说我们可能会花一些代价比如说用一个房间或者是用一些地方来去装他这些东西 , 也许这些东西对我们现实来说可能并没有什么意义但是对你的女儿来说 , 它具有巨大的意义所以我们必须要去支持他做这些事情 , 避免去批评修正否定 。

这个事情就是说不光是你女儿是这样的你老公他有一些他的需求对不对 。 那也应该得到尊重 , 只要这件事情他不伤害别人不伤害他自己 , 然后没有对整个社会和环境造成这种明显的伤害这件事情就应该得到尊重 , 因为每一个人都不一样对不对 。 每一个人的成长经历不一样每一个人他的需求不一样每一个人他内心的缺失不一样 , 这件事情一定是能够弥补他内心的缺失的一定会让他的日子过得更好一点的 , 一定会让他日子过得更轻松一点一定会让他感觉更好一点一定让他更有希望一点 , 所以这样的事情我觉得你可以去了解问题的根源 , 然后看到他缺失什么然后在我们的未来生活中去帮助他弥补这些缺失 。

但现在你真的是不可以去改变这一切这是我们父母必须要有的一种宽容 , 或者是有的一种慈悲 , 真的是我在生活中看到非常多的父母特别想去改变什么 , 他只要觉得孩子的一些言行跟他想象的不一样特别想要去改造去改变 , 好像不改变他就难受 , 实际上这些想法就跟孩子衣服丢了他就会难受差不多的东西 , 一定也是因为我们的成长有缺失所以我们容不下一些东西 , 或者是受不了一些东西跟我们想象的不一样 。

既然你都是这样你都应该理解孩子也会这样 , 所以我们一定要去理解万事万物不要总是去跟这个世界去对抗 , 或者是总是想要去控制这个世界这样的话我们会非常累 , 然后我们身边的人也会非常辛苦非常痛苦 , 所以我就认为只要这件事情对别人没有造成伤害对自己我们就应该允许它的存在 , 我们甚至都不需要经常去说这个事情或者是动不动就去冷嘲热讽或者是去这样去对待别人 , 我觉得这样是不合适的真的是要允许每个人的不同 。


    来源:(米奇)

    【傻大方】网址:/a/2020/0704/ahbb160512.html

    标题:女儿依恋小时候东西舍不得丢是否心理有问题


    上一篇:婴儿用枕头的学问大,宝妈必须要了解,为了以后不后悔

    下一篇:印度教授:中国人太有趣了,没有高贵的血统,还自称龙的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