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爸爸为什么趴在妈妈身上?”这位宝妈的回答,家长纷纷点赞



按关键词阅读:

“爸爸为什么趴在妈妈身上?”这位宝妈的回答,家长纷纷点赞

----“爸爸为什么趴在妈妈身上?”这位宝妈的回答 , 家长纷纷点赞//----

“爸爸为什么趴在妈妈身上?”这位宝妈的回答,家长纷纷点赞

----“爸爸为什么趴在妈妈身上?”这位宝妈的回答 , 家长纷纷点赞//----

“爸爸为什么趴在妈妈身上?”这位宝妈的回答,家长纷纷点赞

----“爸爸为什么趴在妈妈身上?”这位宝妈的回答 , 家长纷纷点赞//----


孟贤人曾经说过 , 食色性也 , 意思是说男女欢爱和吃饭一样 , 都是人生所必需的事情 。 而很多小夫妻的感情很好 , 说是如胶似漆也不为过 。 情到浓时 , 变会水到渠成的为爱鼓掌 。 情到浓时 , 他们就会忽略孩子的存在 。

前几天 , 小李就遇到了一件很尴尬的事情 。 老公出差回来 , 小夫妻小别胜新婚 , 将孩子哄睡了之后 , 小夫妻便迫不及待的开始缠绵 。 可是事情做了一半 , 房间的门却是突然被推开了了 。

原来 , 孩子做噩梦被惊醒了 , 于是便和往常一样 , 来到妈妈的房间求安慰 。 可是 , 看到爸爸竟然趴在妈妈的身上 , 小家伙顿时忘了害怕 , 立刻开始质问爸爸为什么欺负妈妈 , 并给爸爸扣上了坏人的帽子 。

听了孩子的话 , 小李和丈夫羞得不性 , 但小李却并没有责备孩子 , 而是穿好衣服 , 将孩子送回了自己的房间 。 安抚好孩子的情绪之后 , 小李这才解释说 , 刚刚爸爸妈妈是在相互表达对彼此的爱 。 正因为爸爸妈妈之间有爱 , 才有了你这个爱情的结晶 。 得到妈妈的合理解释 , 孩子立刻乖乖睡觉了 , 之后也没有再提起这件事 。

我国国人的思想普遍保守 , 遇到了上述情况 , 很多家长都会采取呵斥驱逐等方式来应对 , 其实这样是不对的 。 社会学家指出 , 孩子很小的时候就会对性产生朦胧的认识 。 如果得不到家长的正确指引 , 孩子可能会误入歧途 , 甚至可能会因此而受到伤害 。

那么 , 家长要如何指引孩子学习性教育知识呢?

1、不要羞于解释 , 要坦然对孩子讲明事实

正如前文的例子中所讲的 , 当好事被孩子撞破的时候 , 家长千万不能呵斥孩子 , 把孩子从自己的房间赶走 , 因为这样会让孩子觉得 , 爸爸就是在做坏事 , 爸爸是坏人 , 这会严重影响亲子关系 。

2不要抗拒谈及性知识 , 耐心给孩子解答

如果孩子对性产生了好奇 , 家长一定不要不好意思去给孩子普及行教育知识 , 更不能呵斥孩子 , 不给孩子解答相关的问题 。 孩子很容易叛逆 , 会选择和家长对着干 。 家长不给他们解答问题 , 他们可能会自己偷偷去了解 , 这可能会让他们受到不良信息的荼毒 , 让他们受到伤害 , 或者变成伤害别人的坏人 。

3、性教育一定要严肃认真

很多孩子小时候都会对家长发问 , 问自己是从哪儿来的 。 对此 , 家长们的回答是五花八门 , 有说是垃圾桶捡的 , 有说是充话费送的 。 其实 , 这样的回答都是对孩子的误导 。

近几年 , 少女早孕产子 , 青年性侵强奸这类的新闻可谓是屡见不鲜了 。 究其原因 , 就是家长没有给孩子做好性启蒙 , 让孩子对性没有足够的认识 。 所以 , 请家长早点将对孩子的性质是教育提上日程 , 并且一定要严肃对待 , 让孩子对性有充足的认识 , 这样才不会让孩子受到伤害或者去伤害别人 。

性教育是孩子启蒙教育的一部分 , 家长一定要给予足够的重视 。 让孩子了解性 , 明晰性的意义 , 这样才能让孩子不至于受到伤害 , 甚至是走上歧途 。


    来源:(80后宝妈芳芳)

    【傻大方】网址:/a/2020/0704/ahbb160501.html

    标题:“爸爸为什么趴在妈妈身上?”这位宝妈的回答,家长纷纷点赞


    上一篇:4岁女孩身高1米4,妈妈还引以为傲,检查结果让妈妈悔恨不已

    下一篇:孩子从小如果有这些特征,基本是来“报恩”的,你家娃在其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