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从宝宝的睡觉姿势看宝宝的性格,这些您都了解吗?



按关键词阅读:

从宝宝的睡觉姿势看宝宝的性格,这些您都了解吗?

----从宝宝的睡觉姿势看宝宝的性格 , 这些您都了解吗?//----

从宝宝的睡觉姿势看宝宝的性格,这些您都了解吗?

----从宝宝的睡觉姿势看宝宝的性格 , 这些您都了解吗?//----

从宝宝的睡觉姿势看宝宝的性格,这些您都了解吗?

----从宝宝的睡觉姿势看宝宝的性格 , 这些您都了解吗?//----


每个宝宝都是家人的心头肉 , 一举一动也倍受关注 , 甚至睡觉时候都觉得宝宝可爱 , 那您知道吗? , 宝宝的睡觉姿势跟性格也有关 , 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1.“虾米”型

有的宝宝睡觉时会蜷缩在一起 , 像一个小虾米一样 , 宝宝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 , 也是这样蜷缩在一起 , 寻找安全感 , 如果您的宝宝也出现了这样的睡姿 , 很可能遇到了让宝宝恐惧的事情或是受到了惊吓 , 变得没有安全感 , 宝妈们要细心发现 , 及时安抚宝宝 。

2.侧身型

不只是宝宝 , 有很多大人也一样 , 喜欢侧着身 , 身体微曲 , 这类宝宝内心却十分坚强 , 富有正义感和责任感 , 遇到困难会自己想办法 , 长大后生活和家庭方面也会稳定和谐 。

3.“青蛙”型

有一部分宝宝喜欢趴着睡 , 白天运动量过大 , 晚上就趴着睡着了 , 像“小青蛙”一样 , 但这样胸腔会受到挤压 , 不利于自身发育 , 这时就需要我们帮助宝宝换一个睡觉姿势 , 如果您实在拗不过宝宝 , 可以等宝宝熟睡后轻轻翻过来 。

4.“大”型

睡觉大字型的宝宝 , 双手双腿都张开 , 像“大”字一样 , 这样的宝宝性格开朗乐观 , 和小朋友也会相处的很好哦 。 社交平台上有一句很火的话:腋窝是藏着不开心情绪的地方 。 睡觉时候打开 , 会提高睡眠质量 , 其实把胳膊打开 , 身体也会得到释放 , 家长们也可以试试哦 。

5.抱头型

有的宝宝会抱头睡 , 头枕着手臂 , 这样的宝宝温柔又懂事 , 善于倾听 , 人际关系也会处理的很好~会有很多小伙伴!

孩子有时候不会表达 , 我们可以通过细心观察 , 及时发现 , 及时沟通 。 沟通的方法很重要 。

学会“听”

作为父母 , 我们要学会倾听 , 孩子与别人发生争执或是犯了错误 , 请先听孩子说 , 再分析对错 。

学会“说”

孩子犯了错误 , 肯定要说 , 关键是怎么说 , 不要训斥孩子 , 现在孩子的角度 , 分析事情 。

学会“笑”

沟通很重要 , 沟通的态度更重要 , 不要用粗暴的方式 , 孩子会产生恐惧心理 , 有什么话也不敢说 , 心平气和面对孩子 。

学会“道歉”

有的父母一直很强势 , 在宝宝的心里是不可侵犯不会犯错 , 如果这类宝爸宝妈犯错了 , 要及时跟宝宝道歉 , 让宝宝知道 , 是可以犯错 , 犯错并不可怕 , 但要改正 , 人都是不完美的 , 正是因为有缺陷 , 才不同 。

学会尊重

父母要学会尊重孩子 , 关于孩子的事情可以先问宝宝的意见 , 喜欢什么兴趣班 , 喜欢裙子还是牛仔裤等等 , 让孩子感到尊重 , 这样孩子才会尊重别人 。

孩子是家庭的延续 , 我们更要用心关注 , 及时发现孩子的问题 , 用正确的方法帮助孩子


    来源:(秀秀育儿笔记)

    【傻大方】网址:/a/2020/0704/ahbb160495.html

    标题:从宝宝的睡觉姿势看宝宝的性格,这些您都了解吗?


    上一篇:顺产过程中,“侧切”和“撕裂”差在哪?也许和大家想的不一样

    下一篇:孩子安全无小事,来自优质育儿创作者的2点建议(浅谈幼儿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