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新晋宝爸下楼丢垃圾,一段时间未归,宝妈往下看“人赃并获”



按关键词阅读:

新晋宝爸下楼丢垃圾,一段时间未归,宝妈往下看“人赃并获”

----新晋宝爸下楼丢垃圾 , 一段时间未归 , 宝妈往下看“人赃并获”//----

新晋宝爸下楼丢垃圾,一段时间未归,宝妈往下看“人赃并获”

----新晋宝爸下楼丢垃圾 , 一段时间未归 , 宝妈往下看“人赃并获”//----

新晋宝爸下楼丢垃圾,一段时间未归,宝妈往下看“人赃并获”

----新晋宝爸下楼丢垃圾 , 一段时间未归 , 宝妈往下看“人赃并获”//----


文|媛妈育儿日记原创 , 欢迎个人转发和分享

坐月子这段时间 , 经历过的宝妈应该都知道有多难熬 , 除了要做好保暖工作外 , 饮食方面也要格外注意 。

坐月子期间吃调料比较少 , 菜的味道自然就很难保证了 , 有些宝爸为了顾及妻子的心情 , 也会跟着吃月子餐 , 但这滋味确实有点不好受 。

案例:新晋宝爸谎称下楼丢垃圾 , 真实目的却是解馋

刘先生的妻子刚生完女儿 , 现在正值月子期 , 还在母乳喂养 , 因此饮食方面很是小心 , 不能吃油烟重的食物 。

刘先生这段时间跟着妻子一起吃饭 , 刚开始还觉得能接受 , 时间久了实在是难以下咽 。

有一天 , 刘先生实在是馋得不行 , 但又不想影响妻子 , 于是自己点了份外卖 。 之后看时间差不多了 , 便声称要下楼丢垃圾 , 趁此空档接过烧烤就开始大吃特吃 。

烤串香气喷喷 , 刘先生吃得非常享受 , 又自觉计划完美 , 不会被发现 , 便有些忘乎所以了 。

楼上的妻子却感受不一样 , 倒垃圾倒了这么长一段时间还未归 , 怎样都觉得不对劲 。 于是便从楼上无意往下看 , 没想到这一看竟然“人赃并获” , 她发现丈夫竟然在偷偷撸串 。

可能是察觉到有人盯着自己 , 刘先生心虚地往家一看 , 结果看见妻子正一动不动地站在窗口 , 四目相对的瞬间 , 吃东西的手瞬间停了下来 , 表情也渐渐“凝固”了 。

看到这里 , 网友不禁大笑 , 评论称:应该找个更隐蔽点的地方 , 在家门口实属顶风作案 。

分析

其实刘先生的情况 , 想必许多男同胞都感同身受 。 跟着吃月子餐确实太清淡 , 会感觉嘴里没味 , 但这些都只是暂时的 。

妻子怀胎十月、一朝分娩 , 还要熬过坐月子的那段时间 , 放弃了以前的生活习惯 , 牺牲很多 , 还冒着风险 , 那么丈夫忍耐忍耐也不算什么 。

坐月子 , 无论身体上还是心理上 , 都是女性最虚弱的时候 , 作为丈夫除了要尽量体谅 , 还要多多照顾她们 。

丈夫可以做哪些事情 , 帮妻子度过这段时间?

1、 保持家里环境卫生 , 注意通风

坐月子期间不能过多劳累 , 这时打扫家里卫生的重任 , 就得落在丈夫头上 。

一定要注意每天及时清洁 , 保持空气清洁 , 孩子平时换的尿不湿也要注意清理 , 不然屋子里的味道会很重 。

2、 多关心妻子 , 让她心情愉悦

女性刚生完孩子的那段时间 , 心情起伏会比较大 , 常常容易不开心 , 有时还会发脾气 。

这时丈夫要多体谅妻子 , 多和她交谈 , 说一些开心的事 , 关心她的心理状况 。 注意不要和妻子较真 , 只要不是无理取闹尽量让着 。

保证妻子开心地度过这段时间 , 也是做丈夫的 , 能为妻子分担的一些责任 。

3、 注意饮食均衡 , 满足妻子的口味需求

妻子坐月子时要照顾孩子 , 还要恢复身体 , 负担比较重 。

如果无法分担妻子的痛苦 , 就照顾一下她们的饮食吧 , 多做些营养餐 , 注意不要辛辣、生冷 , 以温补为主 。

宝妈自己也要注意 , 每餐不要吃太多 , 少食多餐是最好的 , 肠胃的健康一定要注意 。

4、 及时检查治疗

坐月子这段时间主要是恢复期 , 如果得了月子病 , 一定要及时治疗 。

很多产妇分娩过程中 , 因为过度用力或失血太多会引发病症 , 发现情况不对一定要去医院检查 , 否则想要再完全恢复就很困难 。

坐月子很艰难 , 对妻子的一些要求和抱怨 , 丈夫能做的就是体谅 , 生孩子不是件简单的事 , 后期调理身体更要做好 , 才能保证身体健康 。


    来源:(媛妈育儿日记)

    【傻大方】网址:/a/2020/0703/ahbb160467.html

    标题:新晋宝爸下楼丢垃圾,一段时间未归,宝妈往下看“人赃并获”


    上一篇:“光顾着凉快好像忘了什么,我哪里违章了?”哈哈哈表情过于嚣张...

    下一篇:铁汉柔情!秦昊谈女儿被欺负时突然泪崩,这事当父母的真忍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