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王一博忘切小号? 被曝发文议论肖战,两家粉丝又打起来了



按关键词阅读:

王一博忘切小号? 被曝发文议论肖战,两家粉丝又打起来了

----王一博忘切小号? 被曝发文议论肖战 , 两家粉丝又打起来了//----

王一博忘切小号? 被曝发文议论肖战,两家粉丝又打起来了

----王一博忘切小号? 被曝发文议论肖战 , 两家粉丝又打起来了//----

王一博忘切小号? 被曝发文议论肖战,两家粉丝又打起来了


最近 , 因为“金扫帚奖”的原因 , 沉寂了许久的肖战又一次以一种令人无法阻挡的方式进入了大家的视线 , 其实说沉寂了许久不算太严谨 , 毕竟肖战因为227事件以及之后一系列事件的发酵成为了网上许多人口诛笔伐的对象 , 虽然肖战方和粉丝进行了积极的回应和反黑 , 但是可能是因为影响太大收效甚微 , 作为和肖战同在《陈情令》出来的王一博 , 自然偶尔也会被网友们从边缘拉下水 , 这次的事件也不例外 , 但是真实情况却让人有些啼笑皆非了 。

6月29日 , 第十一届“金扫帚奖”的线上颁奖典礼再一次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 肖战以及他主演的《诛仙1》以绝对的优势成拿下最重量级的四个大奖 , 这受到了人们的质疑 , 质疑的人中不仅仅是肖战粉丝 , 还有路人和以前很多和肖战合作过的明星和导演 , 质疑的无非是一直“看肖战不顺眼”的评委和发起人根本做不到公正的评价和评比 , “金扫帚奖”跟着大流量走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 这次的颁奖更是让这个观念深入人心 。

作为广大媒体人的“KPI冲刺机” , 此次关于肖战的事自然是经过了多方的报道 , 其中有一篇名为《肖战背后的资本-顶级流量是如何诞生的》火了 , 火的原因不是别的 , 正是因为它的编辑明晃晃写着四个大字:王一博!众所周知 , 作为同为耽美改编的《陈情令》走出来的顶流男演员之一 , 王一博和肖战之间的关系往往受到了大家的诸多猜测 , 而除了两人庞大的唯粉以外 , 还有一个庞大的粉丝团体——博君一肖 。

虽然二人已经澄清过多回 , 但是还是抵不住广大少男少女的腐魂觉醒 , 其实大家心知肚明 , 但是可能是因为《陈情令》太上头了 , 让大家走不出来的原因 , 所以这个能量巨大的粉丝团体还在继续发酵 , 这种情况可能会在二人的新剧上了之后才能得到缓解 , 而此次的乌龙事件也不能算是一个能引起争端的新闻 , 毕竟只要不是傻子肯定知道王一博肯定不会兼职编辑去赚零花钱的 。

不是网络就是网络 , 什么事都能发生 , 就是有人拿出这篇文章 , 指责王一博下场diss人怎么都不切小号 , 更神奇的是 , 好像、似乎、真的有人相信 , 并且引起了两家粉丝的不满和争论 , 不过也很快被两家吐槽:不要引战 , 两家关系一直很好!

唯恐天下不乱的人永远不缺 , 随着现在网上发言的低门槛化 , 随便说一句似是而非的话都能被许多人看到 , 俗话说:造谣一张嘴 , 辟谣跑断腿 。 只有提高自己不断看待事物的客观性才能真正适应这个真真假假的网络 , 追星也是如此 。


    来源:(郎育)

    【傻大方】网址:/a/2020/0703/ahbb160455.html

    标题:王一博忘切小号? 被曝发文议论肖战,两家粉丝又打起来了


    上一篇:黄圣依看伊能静的表情太搞笑,满脸无奈,与张萌3人谁说了算?

    下一篇:小明哥求生欲升级! 带着导师给姐姐们鞠躬,姐姐们还是不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