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用这样的方法来比喻游戏中的孩子,很有道理,家长们懂了吗?



按关键词阅读:

用这样的方法来比喻游戏中的孩子,很有道理,家长们懂了吗?

----用这样的方法来比喻游戏中的孩子 , 很有道理 , 家长们懂了吗?//----

用这样的方法来比喻游戏中的孩子,很有道理,家长们懂了吗?


有不少家长反应 , 孩子才上小学就开始沉迷游戏了 , 而且每次家长让孩子放下手机 , 不要再玩游戏了 , 孩子都要拖很久 , 总是说等等 , 一会儿就打完了 , 但这一会儿在家长看来是好长的一会儿 。 有位家长问 , 为什么孩子不能在家长生气之前 , 在说他之前或者说完后就停下手中的游戏呢?其实很多家长都不理解这是为什么 , 没关系 , 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 , 又该怎么让孩子不要玩这么多游戏 , 毕竟现在还小 , 不适宜看这么久手机 。 我这样跟你类比一下你就明白了 。

假设你正在做饭 , 这时候有人要求你必须离开 , 现在你会有两种选择:如果你的厨房是家里游戏模式 , 那么你可以关掉正在燃烧的火炉 , 然后离开 , 这样不会影响任何人 , 但如果你的厨房是多人在线模式 , 那么你就没办法关掉火炉离开 , 如果你关了 , 就会引起很多人的不满 , 但是你确实不能关掉它 , 因为你一个人也控制不了这么多个火炉 , 而你离开后火炉仍然在燃烧 , 后果就非常可怕了 。 所以 , 我们这个厨房模式的例子就像是孩子玩游戏一样 , 当你的孩子说等等 , 一会儿就打完了 , 那就是他在多人在线模式 , 他没办法立即关掉火炉离开 , 他会输掉比赛 , 连累队友甚至遭到举报 , 最严重还有可能发生殴打事件 , 孩子突然结束游戏时间会影响到其他队友 , 孩子还这么小 , 相信没有哪个家长是希望孩子去经历这些不好的事情吧?那我们家长应该怎么办呢?

很简单 , 提前给孩子一个时间警告 , 告诉他游戏将在什么时候结束 , 让他有关掉火炉的准备 , 也就是说 , 让孩子自己有与队友交流要结束游戏的时间 , 这样队友知道他要离线了 , 而且是在大家都知道了的情况下 , 孩子才退出的 , 这样就不会引起队友对他的不满 , 如果你二话不说 , 直接过来结束了孩子的游戏 , 结果就变得严重了 , 孩子也会觉得你不讲道理 , 久而久之 , 孩子就再也不信任你了 , 你也就离孩子越来越远了 。

如果你给足了孩子结束游戏的时间 , 到了时间还不结束 , 这时再采取强行结束他的游戏时间是可以的 , 这样既能让孩子自己觉得错在他身上 , 家长是给足了时间的 , 是自己控制不住游戏的诱惑 , 才会导致妈妈强行结束他的游戏时间这样的结果 , 孩子也会知道他玩游戏确实是玩得挺久的了 , 是时候该放下手机了 , 妈妈这样强行结束他的游戏时间是对的 , 是为了他着想 。 这样 , 孩子就不会对家长怀有抱怨的心理了 , 孩子玩游戏可以 , 但游戏时间不宜过长 , 这样对视力不好 , 而且对小孩子的视力造成的损害会比我们大人大得多 , 所以我们家长应该合理安排孩子的游戏时间 , 让孩子有时间学习 , 有时间放松 , 对孩子要有耐心 , 这不仅对孩子的健康有好处 , 还有益于亲子关系的和谐 。 你懂了吗?


    来源:(迷失的自己)

    【傻大方】网址:/a/2020/0703/ahbb160448.html

    标题:用这样的方法来比喻游戏中的孩子,很有道理,家长们懂了吗?


    上一篇:为什么真人秀越来越火?是因为这四个原因

    下一篇:她是谢贤的前妻,结婚不到2年就移情别恋,二婚嫁渣男晚年凄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