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对饭圈女孩的偏见从何而来呢?



按关键词阅读:

对饭圈女孩的偏见从何而来呢?

----对饭圈女孩的偏见从何而来呢?//----

对饭圈女孩的偏见从何而来呢?

----对饭圈女孩的偏见从何而来呢?//----

对饭圈女孩的偏见从何而来呢?


随着科技的发展 , 越来越多人出现在屏幕上 , 而他们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粉丝 。 很多女孩儿都喜欢追星 , 有的喜欢大叔类型 , 有的喜欢小鲜肉类型 。 那些热衷于追星的女孩就会被称为饭圈女孩儿 。 虽然饭圈女孩越来越多 , 但很多人提到饭圈女孩儿都感官不太好 , 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绝大多数的饭圈女孩还都是积极正能量的 , 只是有一些追星的女孩儿太过极端 , 所以造成了别人对这个圈的误解 。 这一小部分人为了追星 , 疯狂的买明星代言的东西 , 有的已经超出他们的米范围内 , 就去透支家里的钱 , 这样的做法无疑是不理智的 。

还有的会开口闭口就是自己喜欢的明星 , 周围的家人和朋友听多了 , 自然心里也就产生了厌恶感 。 最其实不论做什么都要适度 , 不要适得其反 , 本意是想让别人喜欢上自己爱的明星 。 却反而招来厌恶 。

更新着一些女孩儿将明星融入到现实生活中 , 称明星为自己的老公 。 每天做梦都想要嫁给老公 , 一旦自己爱的明星公开恋情 , 就在网上不断抨击别人 , 以至于别人对饭圈女孩的印象越来越差 。

所以虽然大部分饭圈女孩都是好的 , 但是这是因为这一小部分人带坏了饭圈的风气 。 我想改变人们对饭圈女孩的偏见 , 那么每个女孩儿在追星的过程中一定要理智 , 让偶像给自己带来的是正能量 , 推动自己的进步 , 而不是盲目的追星 。 不知道你是饭圈女孩儿吗?


    来源:(小小茂)

    【傻大方】网址:/a/2020/0703/ahbb160442.html

    标题:对饭圈女孩的偏见从何而来呢?


    上一篇:娃过生日,宝妈送“高级蛋糕”到幼儿园却没人吃,家长:炫耀啥?

    下一篇:同居之前,情侣要想清楚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