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在给人们正确引导,再保证自己得益,论汪涵代言理财经



按关键词阅读:

在给人们正确引导,再保证自己得益,论汪涵代言理财经

----在给人们正确引导 , 再保证自己得益 , 论汪涵代言理财经//----

在给人们正确引导,再保证自己得益,论汪涵代言理财经

----在给人们正确引导 , 再保证自己得益 , 论汪涵代言理财经//----


每一天的自己在娱乐新闻的瓜田里都像一直上下翻动大西瓜的猹 , 在每一个一片绿油油的瓜田里上窜下跳的 , 快乐的翻动着每一个大而肥硕的大西瓜 , 寻找着最让人意想不到的甜西瓜 。 无论一个明星红不红 , 在他要往前进步或者为了生存展现自己的生存技能的时候 , 他们都会选择接各式各样的广告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

《天天向上》这一档综艺节目的元老是汪涵老师 , 汪涵无论在主持《天天向上》的节目中 , 还是其他大型的联欢晚会上 , 都会给人一种文质彬彬的 , 气宇轩昂的感觉 。 这样的汪涵老师真的是人见人爱 , 花见花开 , 上至七八十下到两三岁 , 基本上每一个仔仔细细去看汪涵老师节目的人都会被圈粉 。

圈粉他们的不是这个男人的其他特点 , 就是他自身自带的帅气和魅力 , 他自己特别的语言天赋和每一个都长在别人笑点上的金句 。 你喜欢的不止是电视机里面的他 , 你更加喜欢的是私下那个宠妻狂魔的他 , 喜欢那个可以很好的教育小朋友的他 , 没错 , 他的每一面都很值得网民们去欣赏 。

可是每一个再优秀的人都会遇见一些棘手和难缠的问题 , 这几天 , 网上爆出了汪涵老师代言的一款贷款APP出现了被法院传召和贴封条的情况 。 那么 , 这就意味着汪涵老师以及他的工作室的人们没有在搞清楚一家公司的信誉和资产状况的情况下就盲目接代言 , 很多网络上的人说他这样算是恰烂钱 , 这样的词语又不免太过难听 。

我只是觉得一个具有号召力的明星 , 应该做好属于自己的一切 , 在确保可以正确引导这些小朋友们的同时再去挣钱 。 当然 , 很快汪涵老师的工作室发出申明 , 表示早就与那间公司无关 。 但是 , 这不能证明工作室在接这些工作的同时 , 一定保证了自己的道德底线和艺人们的道德标准 , 这还是一件引以为戒的事情 。


    来源:(可馨小儿经)

    【傻大方】网址:/a/2020/0703/ahbb160436.html

    标题:在给人们正确引导,再保证自己得益,论汪涵代言理财经


    上一篇:家有“独女”的家庭,30年后会面临这3个“问题”,个个让人心酸

    下一篇:孩子这三个部位突出,将来能比同龄人高出一大截,父母不用再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