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家里养狗的人注意:被咬后,出现这三种症状可能感染了狂犬病



按关键词阅读:

家里养狗的人注意:被咬后,出现这三种症状可能感染了狂犬病


如果我们在外面被其它动物咬了的话也有可能会感染到病毒 , 比如说 , 狼或者老鼠 。 很多喜欢养猫猫狗狗的人 , 最喜欢就是逗一下自己家的小可爱了 , 但是有时候猫猫狗狗其实也有自己的思想 , 当它生气的时候 , 它有时候也会控制不住自己 , 说不定就咬了你一口 , 很多人觉得自己家的狗狗肯定是没事的 , 怎么可能会有狂犬病呢?所以即便自己被咬了之后 , 也不会去医院处理最简单的 , 给自己上一下药就好了 , 但其实这样子做是非常有风险的 , 我们不能为了省钱 , 把自己的健康放置一边 。 如果你出现了这三种症状的时候 , 千万要小心了 , 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被咬处出现疼痛的感觉 。 以前老人曾经说过 , 如果你被一只得了狂犬病的狗狗给咬了的话 , 那这个病毒可以在你的体内潜伏20年以上 , 但其实这种说法是比较荒谬的 , 一般来说狂犬病会在1~3个月左右的时候发作 , 最快就是一个星期内 , 最慢也只是一年 。 如果你真的不小心被狗狗给咬了的话 , 那么你很有可能会出现 , 很怕光亮的地方 , 听到噪音的时候也会感觉到非常不安 , 整个人都变得神经兮兮的 , 而且你被咬的部位的伤口会出现明显疼痛的感觉 , 还会越来越严重 , 如果你真的有这样的情况的话 , 一定要去医院赶紧做一下检查了 , 要不然等病毒完全发作之后 , 后悔可能就来不及了 。

容易怕水 。 我们每天都要自己洗澡 , 可能一天还洗上好几次 , 在日常生活当中也会经常接触水 , 对于水来说我们不仅是不怕的 , 还有点喜欢 , 但如果你被患有狂犬病的狗狗咬了之后 , 你就可能会出现非常害怕水的症状 , 越来越像一只狗狗的习性 , 在医学上来说 , 这个就是我们的恐水期 , 如果你发现自己看见水的时候会下意思的不敢触碰 , 那么我们也要去医院看看了 。

除了怕水之外 , 还有可能会害怕 , 尤其是在刮风下雨的天气 , 会出现害怕的心理 , 不敢出去 , 以前都没有这种症状 , 自从被咬了之后就有了的朋友也要小心了 , 这有可能就是病毒已经进入我们的体内了 。 虽然小狗狗都非常的可爱 , 但是我们也一定要小心谨慎了 , 不要觉得被它们咬了一口没什么大不了的 , 当我们被咬了一口之后 , 第一时间我们应该用肥皂水或者干净的水仔细经理 , 把伤口附近都认真洗一下 , 然后再用酒精给自己消毒一下 , 不要随便换包包哦 , 要不然也会感染的 , 最重要的是当我们被咬了之后一定要去医院打一针 , 要不然不仅自己担心受怕的 , 还会让你的家人跟着你一起担心 , 如果真的不幸感染到了 , 估计大家都会特别难过 。 但是你怎么看呢?如果你被狗狗咬伤了之后 , 你会怎么处理?欢迎大家踊跃留言 。


    来源:(寵萌侃绝技)

    【傻大方】网址:/a/2020/0703/ahbb160427.html

    标题:家里养狗的人注意:被咬后,出现这三种症状可能感染了狂犬病


    上一篇:狗狗也有叛逆期,铲屎官应该怎么正确教育狗狗呢?

    下一篇:小乌龟应该怎么正确饲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