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有点“微胖”的表妹,年轻而甜美,关键还这么好看



按关键词阅读:

有点“微胖”的表妹,年轻而甜美,关键还这么好看

----有点“微胖”的表妹 , 年轻而甜美 , 关键还这么好看//----

有点“微胖”的表妹,年轻而甜美,关键还这么好看


在现在生活中 , 似乎女生都开始习惯于以瘦为美 , 甚至有很多人为了瘦而吃减肥药和绝食 。 小编身边就有很多女孩子 , 明明都很瘦了 , 还是觉得自己胖 , 一度想要减肥 。 而对于胖的这个名词 , 小编其实也采访过很多的男生 , 他们都纷纷表示 , 如果太胖了肯定接受不了 , 但是微胖的女生其实比瘦瘦的女生更受欢迎 。 太胖太瘦了其实对身体都不好 , 最好的还是那种不胖不瘦的 , 看起来既舒服又好看 。 而且这样的女生在穿着打扮上也没有那么可以 , 不会因为衣服太大或者太小而烦恼 。

图片上方的这个女生看起来可能就有点“微胖” , 但是丝毫没有给人一种胖就油腻的感觉 , 而是有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 。 第一眼看她的时候其实没有那么惊艳 , 但是如果你仔细观察她的话你会发现她是那种越看越好看的类型 , 让人觉得很好相处的类型 。 身后的海滩成了背景图 , 看起来真的特别的上镜 , 当然 , 有一个好的摄影师也是十分重要的 , 哈哈哈!看完这张图片 , 我知道肯定有不少网友要感叹 , 其实不瘦也可以看起来那么有气质 。

其实你仔细看看这个小姐姐的穿搭 , 你会发现其实也就是很普通的薄纱裙 , 但是穿在她身上就让人感觉到了十分的仙气十足 。 这样的小姐姐当真是让女生嫉妒男孩痴迷啊 。 小姐姐虽然没有露出半点笑容 , 但是神态与表情间都透露着几分很好相处 。 不知道这样微胖的女孩你喜欢吗?反正小编是沉醉在了她的颜值里 。

如果有条件的话 , 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去海边拍一组写真 , 真的好看到不行 。 还有女孩子们就不要总想着减肥了 , 身体最重要 , 微胖的女生也很美 。 所以不要为了迎合这个社会而放弃自己最美的一面 。 每个女孩子都是上天的宠儿 , 所以你很好 , 不用觉得自己不完美 。


    来源:(萧四趣说)

    【傻大方】网址:/a/2020/0703/ahbb160379.html

    标题:有点“微胖”的表妹,年轻而甜美,关键还这么好看


    上一篇:路人拍到陈浩民和女演员拍“沐浴戏”,艰难躺进水桶里,近照老了10岁

    下一篇:火遍全网的“体育老师”,被49岁肌肉大叔收入囊中,现实版“美女与野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