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单日疫情创下恐怖记录!特朗普没法了:我全力支持戴口罩!



按关键词阅读:

单日疫情创下恐怖记录!特朗普没法了:我全力支持戴口罩!

----单日疫情创下恐怖记录!特朗普没法了:我全力支持戴口罩!//----

单日疫情创下恐怖记录!特朗普没法了:我全力支持戴口罩!

----单日疫情创下恐怖记录!特朗普没法了:我全力支持戴口罩!//----


最近对于大家来说基本上还是没怎么关注疫情了吧 , 毕竟咱们国内的疫情基本上已经完全控制了 。 但是其实全世界疫情形势依然是十分严峻的 , 据有关人员报道 , 国外的疫情比前几个月来说还更加严重了 。 不过从中国防疫情的形式来看 , 这也属于一个正常现象 , 毕竟都是一短暂时间的控制住以后又会出现一个大面积的爆发 。 但是小编猜想 , 两个月以后肯定就会有所控制了 。 疫情大面积爆发的原因还是因为涉及的国家比较多 , 而且爆发的时间也不一样 , 再加上对于疫情大家的防范度也不是很高 , 所以就导致了疫情的大面积爆发 。

距疫情开始到现在 , 全世界已经感染了近一千多万的新冠肺炎患者 , 其中美国就占了很大的一个比重 。 从美国爆发疫情开始 , 基本每天确诊人数都在上升 , 其上升的速度十分吓人 。 除了美国之外 , 另一个感染人数比较多的国家就是巴西了 , 巴西确诊人数从爆发疫情到现在也基本突破了一百万人 。 有网友不禁调笑道:美国和巴西就好像在赛跑一样 , 不是你超过我就是我超过你 。

据美国昨天的数据显示 , 7月1日美国新增确诊病例超过53000例 。 这是一个前所未见的数字 , 代表着美国再次打破了自己的纪录 。 在一次采访中 , 特朗普说要不是有他在的话 , 美国可能还会死更多的人 , 他预计的是会死去十万人左右 , 但截至到现在 , 美国已经死了十三万人了 , 接下来的数字还不明确 。 小编终于也能理解为什么总有网友调笑他为:特不靠谱了 。 相信如果又有人反对他 , 他肯定又会找一大堆言辞来为自己开脱 , 这样的特朗普咱不是已经司空见惯了吗?

说是说他特别不靠谱 , 但是终究在前天他做了一件特别靠谱的事 , 那就是支持美国民众都带上口罩 , 说戴口罩非常的帅气 。 虽然到现在为止 , 他还是在向中国甩锅 , 但是看在他最终也是为了疫情 , 也就没那么难以接受了 。

不知道你对于特朗普这个举动是怎么看待的呢?


    来源:(萧四趣说)

    【傻大方】网址:/a/2020/0703/ahbb160375.html

    标题:单日疫情创下恐怖记录!特朗普没法了:我全力支持戴口罩!


    上一篇:妈妈身上有这些特质,孩子在将来多半会有出息。

    下一篇:章子怡二胎6个月后再次怀孕?被拍到逛街小腹如皮球,“孕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