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老板找员工借3万元,1个月未还,次月看到工资条直接懵了!



按关键词阅读:

老板找员工借3万元,1个月未还,次月看到工资条直接懵了!

----老板找员工借3万元 , 1个月未还 , 次月看到工资条直接懵了!//----

老板找员工借3万元,1个月未还,次月看到工资条直接懵了!


我们在入职一些小企业的时候最常见的就是老板整天画大饼 , 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都不愿意到小单位去工作 , 一是老板总是说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 , 二就是钱少事儿还多 , 画大饼不说还想着法儿的压榨员工 , 总之是各种陷阱都有 。

不过前段时间小编就在网上看到一个很奇葩的新闻 , 小吴是某工厂的一位组长 , 这个工厂规模不大 , 属于代工 , 全员加起来不超过50人 , 但一直以来薪资待遇都还可以 , 平均每个人月工资都能到4千 , 但有一次老板因为资金问题周转不开 , 便想着找小吴借3万元周转一下 , 10天就能还上 , 因为小吴跟着老板也已经干了几年 , 关系还算不错 , 所以便答应了 。

然而时间很快过去1个月 , 这期间老板一直没把钱给自己 , 本来以为发工资的时候老板会把钱都算在工资里 , 结果小吴一看不仅钱没多 , 反而还因为一次上班没有按时打卡扣了10块钱 , 虽然数额不多 , 但却让小吴彻底心寒了 。

对此很多网友都奉劝小吴赶紧离职 , 如果老板长时间不还钱的话可以保存好转账记录和聊天记录 , 大不了走法律途径 , 总之一定得把钱要回来 。

不过也有网友说老板可能真的是遇到困难了 , 不然认为小吴应该再等等 , 不要轻易离职 , 毕竟如果这件事过去老板肯定会给自己加薪 , 还有网友说领导在请客户吃饭的时候忘记带卡 , 还是自己帮忙垫了3千 , 虽然到现在钱都没报 , 但第二月就升职加薪了 , 底薪直接涨了2千 。

而对于这件事小编就不太好发表什么观点了 , 你是如何看待此事的呢?如果你是小吴 , 你该怎么办?


    来源:(BaBa说儿)

    【傻大方】网址:/a/2020/0703/ahbb160348.html

    标题:老板找员工借3万元,1个月未还,次月看到工资条直接懵了!


    上一篇:李玫瑾:越聪明的孩子越难带,有这3种表现的孩子,说明很聪明

    下一篇:教育孩子怎么做?完成这三点,孩子越来越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