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身高差距最大的异世界花嫁,7月番与《租借女友》一样备受关注



按关键词阅读:

身高差距最大的异世界花嫁,7月番与《租借女友》一样备受关注

----身高差距最大的异世界花嫁 , 7月番与《租借女友》一样备受关注//----

身高差距最大的异世界花嫁,7月番与《租借女友》一样备受关注

----身高差距最大的异世界花嫁 , 7月番与《租借女友》一样备受关注//----

身高差距最大的异世界花嫁,7月番与《租借女友》一样备受关注


01筱崎一夜老师《没有钱》

02中村春菊老师《世初》《纯情》《Hybrid Child》

03キヅナツキ老师的《GIVEN》

04阿部美幸《SUPER LOVERS》《八犬传》

05ITKZ《巨人族的新娘》

我写文章看心情 , 如果今天有热新闻 , 写一写;有喜爱的动漫角色生日 , 代一代;最近追的番看的漫画 , 小说 , 有想法叨叨一下 。 如果喜欢我每天随笔欢迎关注我 , 涉及比较广比较杂 。 这段时间 , 新番比较少 , 所以最近都在看老番 , 观望了一下7月新番 , 有4月番断更跑到7月连载的系列人气动画 , 例如《食戟之灵》《刀剑神域UW-下》;有备受关注 , 具有强烈热议感的《租借女友》 , b站和a站话题度满满;还有就是本期主要想讲的新番《巨人族的新娘》 。 先来看看 , 其他优秀的经典某番吧 。

原创是小说 , 有改编成动画和漫画 , 个人强烈推荐就看动画或者漫画就好 。 因为原著小说人物、故事情节过于真实 , 充分地展现了主角狩纳北和绫濑雪弥之间的感情纠葛 。 不太想看太虐的 , 动画和漫画改编的比较甜甜蜜蜜 , 不过被很多人诟病对人物的理解也有很大的偏差 。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 , 在感情低落 , 迷茫纠结的时候 , 有个人出现类似一束光 , 把灰暗的世界照亮 , 那个人注定是心中无法磨灭的人 。 主角我觉得是相互救赎的关系 , 互相成为对方的光 , 只是出境不同需要慢慢地去摩擦 。

都是很经典的作品 , 不单只是卖萌取巧 , 有一定的搞笑幽默情节和故事性 , 以及细腻入微的心理描写 , 有着老师独特的风格 , 被大家所喜爱 。 前两部是以现代为舞台 , 甚至是出版社编辑部 , 能让观众更具有很好的代入感 。 后一部别称《眷恋你的温暖》《未来的未来》 , 都为同一部作品 。 感情线表达得较为细腻 , 就拿《世初》举例 , 暗恋 , 告白什么的 , 都能让人小心脏跟着砰砰砰的跳 , 平淡朴实的走向 。

这部我是被动画惊艳到了 , 再去看漫画 。 动画中前期真的很日常 , 很平淡 , 讲述故事类似于男高中生一起玩音乐 , 但是到了第9集 , 他们一起办live , 一首歌炸裂了整部番 。 主角真东因为一句气话 , 失去了他最爱的人 。 内疚 , 思念 , 情感整个都搅在一起 , 让人看不透也摸不着 。 但是人总是需要勇往直前 , 需要有个人让你在一次感受阳光 。 很多时候 , 有个人永远在那 , 但是也有一个人 , 永远在旁 。 未来与过去无法交融 , 却可以永远在那 。

这两部风格不一样 , 却都令人印象深刻 。 前者 , 现代背景 , 男主海棠晴作为长男 , 在家里发生重大变故的时候 , 需要好好照顾弟弟们 。 离世父母 , 收养了孤儿 , 名为海棠零 。 零一开始完全是狼孩设定 , 不喜欢跟人相处 , 比较孤僻 , 喜欢和狗狗们相处 。 后面与晴相处后 , 被他的温柔所感染 。 后者 , 嗯 , 我第一次看 , 我觉得是热血战斗番 。 (不 , 就是?)神魔题材 , 为了救人踏上寻人寻宝的道路 , 为此浪漫的命运就此开始 。

果然 , 异世界题材最终还是踏上某番道路 。 动画制作公司是彗星社 , 我就不多说了 , 自己体会 。 某一天 , 男子高中生被召唤到零异世界 , 发现掉到巨人之国 , 竟然引入眼帘还是巨人国的第一王子!就此开始被求婚道路 。 我还是相当期待的 , 最近异世界题材真的爆热 , 看惯了爽番 , 萌妹番 , 亲子番 , 总要来点不一样的 。

七月番你们蹲哪个?四月番《隐瞒之事》被虐到不行 , 糖中有刀 , 我需要7月来拯救我受伤的心 。 最后再说一句吧 , 卑微小编在线求关注 。


    来源:(虎宝幼儿小知识)

    【傻大方】网址:/a/2020/0703/ahbb160342.html

    标题:身高差距最大的异世界花嫁,7月番与《租借女友》一样备受关注


    上一篇:双龙凤!孕妈诞下“四胞胎”,两个儿子两个女儿,“好”事成双

    下一篇:7岁哥哥和2岁弟弟朗诵《将进酒》,语气手势拿捏到位,太有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