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妻子们交流育儿心得,谢娜却说出双胞胎的烦恼,太真实了



按关键词阅读:

妻子们交流育儿心得,谢娜却说出双胞胎的烦恼,太真实了

----妻子们交流育儿心得 , 谢娜却说出双胞胎的烦恼 , 太真实了//----

妻子们交流育儿心得,谢娜却说出双胞胎的烦恼,太真实了

----妻子们交流育儿心得 , 谢娜却说出双胞胎的烦恼 , 太真实了//----

妻子们交流育儿心得,谢娜却说出双胞胎的烦恼,太真实了


这一季的《妻子的浪漫旅行》邀请到了大家非常喜欢的几位嘉宾来参与节目录制 , 而在旅行的第一站 , 团长谢娜就带着妻子们来到了海边度假 , 已经度过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旅程 。 在旅途过程中 , 妻子们也会随时交流有关家庭的各种事情 。 比如这一次 , 在亲子餐厅用餐时 , 几位妻子和团长谢娜就交流起了育儿心得 。 而在交流过程中 , 谢娜自曝说出了带双胞胎女儿的一些“甜蜜的烦恼” , 听完之后不得不承认这个烦恼非常真实啊 。

因为是在亲子主题的餐厅里面用餐 , 几位妻子吃着吃着就不由自主地聊起了自家的孩子 , 尤其是胡可、蔡少芬和谢娜 , 都是已经有了两个小孩 , 因此交流起育儿心得来真的是滔滔不绝 , 感觉有好多东西可以分享 。 比如胡可 , 在听到谢娜提起自家的两个孩子之后 , 就忍不住分享起曾经被大儿子惹生气的一次经历 , 因为当时大儿子闹得特别厉害 , 在非常生气的情况下还打了大儿子一下 。 只不过打完之后就非常后悔 , 然后马上就跟大儿子道歉了 。

随后蔡少芬也忍不住分享起一次自己女儿一直闹的经历 , 因为一定要妈妈带而哭闹不止 , 然后就被爸爸带到楼下哭了整整一个小时 , 哭完之后就妥协了 。 不得不说蔡少芬和张晋带孩子还是很有一套 , 能够看着孩子就这样一直哭也是需要很大的决心和定力的 , 一般的爸爸妈妈可能会因为看到孩子哭很容易就妥协 , 但是问题就一直解决不了 。

听到几位妻子们都分享了育儿经验 , 谢娜也忍不住说了一些带孩子方面的烦恼 。 我们都知道 , 谢娜和张杰结婚后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 , 因为两个孩子一样大 , 同阶段对于各方面的需求都是一样的 , 所以带起来难度也会更大 。

谢娜说 , 在带孩子的过程中 , 逐渐出现了两个孩子各自找爸爸或者妈妈的情况 , 这样就变成了爸爸和妈妈固定带一个孩子 。 我们知道小孩子有的确实会出现认人的情况 , 往往只给最熟悉的人带 , 但是这样下去 , 如果不纠正的话 , 就会出现孩子长大以后跟父母的其中一方亲近 , 更另一方则不亲近的情况 , 对于家庭来说 , 是有一定的负面影响的 。 这也就是谢娜烦恼的地方 。

对于这个情况 , “过来人”蔡少芬和胡可给的建议是要早点和孩子沟通 , 因为等孩子大了 , 已经习惯这样的模式之后 , 就会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 就更纠正不了了 , 听完妻子们分享完育儿心得之后 , 真的是觉得太真实了 。 这个节目真的是非常接地气了 , 说是“妻子的旅行” , 果然聊的就是家长里短 , 都是当妻子的甜蜜与烦恼 。 大概也是因为节目中涉及的话题很多都是观众们非常熟悉的领域 , 所以才会这么受欢迎哦 。

妻4:妻子们交流育儿心得 , 谢娜却说出双胞胎的烦恼 , 太真实了 。 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评论哦 。


    来源:(小超讲育儿)

    【傻大方】网址:/a/2020/0703/ahbb160337.html

    标题:妻子们交流育儿心得,谢娜却说出双胞胎的烦恼,太真实了


    上一篇:同样家有萌娃,霍思燕家的客厅和应采儿家的客厅,差距一目了然

    下一篇:育儿专家:6岁前孩子有3次变聪明的机会,父母抓住一次,娃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