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当你扛不住的时候,读一读!



按关键词阅读:

当你扛不住的时候,读一读!

----当你扛不住的时候 , 读一读!//----

当你扛不住的时候,读一读!

----当你扛不住的时候 , 读一读!//----

当你扛不住的时候,读一读!

----当你扛不住的时候 , 读一读!//----


当你扛不住的时候 , 请读一读下面这段话!

累才是生活 , 苦才是人生!没有人的一生会总是风平浪静 , 偶然也会惊涛骇浪或者狂风暴雨 , 别哭 , 一切都会好起来 , 别放弃 , 挺住 , 终有一天会迎来最好的报答 。

当生活过不下去的时候 , 难免会有人自己问自己:“我真的能扛得住吗?”

其实相信自己 , 一切都有可能!每个人都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在支撑 , 尽管生活中真的遇到了难题 , 发生了很悲伤的事情 , 觉得自己好累好痛苦 , 但又不想让别人见到自己最脆弱的一面 , 所以自己必须坚强起来 , 装着笑脸 , 终于顶不住的时候 , 就找个无人的角落 , 大胆地去释放自己的情绪 。

最近在朋友圈上看到这样一段话:成年人的崩溃 , 就像枝头的积雪 , 开始只是慢慢累积压弯树枝 , 直到最后来了一片轻飘飘的雪花 , 整根树枝顷刻塌落 。 压断树枝的 , 从来不是最后一片雪花 , 而是前面那无数片雪花 。

成年人的崩溃都是无声的 。 哪怕是一根稻草都能够压垮 。

静 , 得心安心 , 燥则适得其反 , 拳比只会让自己活得身心疲惫 , 人生苦短 , 努力过就不必后悔 , 在现实如此竞争激烈的环境中 , 我们正在失去信仰 , 似乎金钱是万能的 , 可别忘了 , 当我们离去时 , 才发现金钱什么也不是 , 健康的身体 , 愉悦的心态才是王道 。

当你扛不住想不杠的时候 , 你要好好想想你是上有父母 , 下有儿女的人 , 全家人等你养活 。 谁不苦 , 不累 , 人人活着都很不容易 。 但不能因为苦 , 累就退下阵来 。 人只有勇敢地上阵 , 用汗水当泪水 , 从而挥洒出去 , 擦干以后又上阵 , 你才佩得上是个有责任的强大的人 。

吃得苦中苦 , 方为人上人 。 为了自己 , 更为了家人 , 扛不住也得杠 , 这也许就是人生吧!

当你扛不住时 , 一定想清楚 , 看明白 , 别人迎合的永远是你的成功、名利、开心、快乐和你无畏的支持和帮助 , 也就是有利用之地 , 如果你没有被利用之地 , 就已没有人与人之间的价值 , 现实就这么残酷 。

所以人一定要学会 , 天在黑自己去赶路 , 路再难自己去跋涉 , 有泪自己擦 , 有苦自己去吞咽 。 当自己什么都扛得过 , 还有什么是不能跨过 , 回过头时才发现原来自己如此坚强也不可思异 。

我们每个人 , 就象每一粒种子 , 无论你生长在贫瘠的土地上还是在肥沃的土壤里 , 但都要随着环境扎根、发芽、生长 , 所以都要经得起风雨 , 顽强拼搏 , 才能茁壮成长 。

人生的路不是平坦的 , 只有自己努力才能为自己扑出一条平坦的路 。 人生的路上风雨兼程 , 不可能总是艳阳高照 , 但相信阳光准在风雨后 , 在这人生的路上我哭过 , 但哭过了会继续往前走 。

因为人活着就是要向前看 , 不要回头看走过的路!走过的路毕竟是历史 , 只能回味不能再走 。 乐观面对现实 , 走好人生后面的路才是硬道理!


    来源:(再压抑)

    【傻大方】网址:/a/2020/0703/ahbb160332.html

    标题:当你扛不住的时候,读一读!


    上一篇:女儿3个月大开始全身变黑,看见对比图宝妈懵了:是不是抱错了?

    下一篇:一句“都是为你好”,束缚多少孩子人生,家长不要有这3个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