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一淘,51fanli这些返利网对商家有啥价值



按关键词阅读:

1 引流,网店里没有那么多购买。2 宣传,在一淘和返利网上面做宣传。3 如果用户通过搜索进入网店,往往目标比较明确,交易容易成功。
■网友
很可能没什么价值,但商家要通过淘宝客推广,就难免被返利网站利用。这就像淘宝上明明有航空公司官方旗舰店,航空公司为什么容忍代理以更低价格售票?因为它们返的是原本给线下渠道的利,除非航空公司完全不要线下渠道了,否则这部分钱你还就只能看着人家拿走。
■网友
知道hao123吗?知道它有什么价值吗?不知道?那我无话可说 .....


    来源:(未知)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490.html

    标题:一淘,51fanli这些返利网对商家有啥价值


    上一篇:听说九城的员工不准吃牛肉,这是真的吗

    下一篇:如果自己想买台式机主机,预算花在哪里更合适的问题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