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韦女士」民警:包价值近两万……,男子闯进别墅盗窃400元现金后把包一扔



按关键词阅读:

广西龙网_原题为 男子闯进别墅盗窃400元现金后把包一扔 , 民警:包价值近两万……
坐在审讯室里的李某 , 表情绝望 。
十分钟前 , 民警正在审讯他入室盗窃 。 民警说 , 你偷了什么?李某说 , 一个包 , 里面有400块 , 包我扔了 。 民警说 , 包价值近两万 。
李某:.......
事情还要从上个月底说起 。 30岁的李某来杭州有一段时间了 , 工作一直找不到 , 钱也快花光了 , 怎么办?有一天路过某小区 , 给了李某灵感:这小区都是洋房别墅 , 肯定都是有钱人!
李某的认真劲全用在想办法偷东西上了 。 接下来几天 , 他经常来小区附近转悠 , 看看该怎么下手 。
4月27号这天 , 他终于逮住机会 , 溜进了小区!
公共视频图片来源:九堡派出所
说来也巧 , 正好有这么一户人家 , 是一个带院子的小别墅房 , 关键是这房子的仓库没关窗户!
李某大喜 , 立刻翻进屋子 , 拿了好几样东西 。 为了防止房子主人发现 , 还把二楼房间给锁了 。
等李某出来的时候 , 他还有些小遗憾:走的时候太急 , 拿的一只手表中途掉了 。 不过还好 , 偷来的包看着“平平无奇” , 但里头有400块现金 , 这波不亏 。
【「韦女士」民警:包价值近两万……,男子闯进别墅盗窃400元现金后把包一扔】他把包随手一扔 , 就走了 。
没过多久 , 房主韦女士回到家 , 开始打扫卫生 。 她觉得很奇怪 , 二楼房间怎么反锁了?但她也没多想 , 等打扫到楼下的时候 , 却发现自家的一块手表落在了院子的草坪上 。
韦女士一惊 , 意识到自己家遭贼了 , 于是赶紧向九堡派出所报了警 。
民警调查发现 , 韦女士家应该是遭到了入室盗窃 , 丢了一只LV包 , 价值18000元 。
后来根据分析研判 , 民警发现一名男子多次在韦女士家附近转悠和张望 , 有重大作案嫌疑 , 顺藤摸瓜之下 , 仅用3个多小时就将李某捉拿归案!
这李某也是傻了 , 他说 , 没想到民警这么快就找到了自己 。 民警说 , 你没想到的事情多了去了 。
幸运的是 , 最终民警在垃圾堆的一个纸盒里找到了韦女士的LV手提包 。 韦女士也是惊喜万分 。
目前 , 李某已被江干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
警方温馨提醒:入户大门外应加装防盗性能好的防盗门锁 , 窗户、阳台应安装防盗护栏;在可攀爬上楼的关键位置应加装专业“防爬刺” 。 有条件的家庭应考虑安装门磁开关、电子狗、入侵控测器等家用技防设施 。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 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 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 谢谢 。


稿源:(光明网)

【傻大方】网址:/a/2020/0509/gxnews162309.html

标题:「韦女士」民警:包价值近两万……,男子闯进别墅盗窃400元现金后把包一扔


上一篇:「张某」山西太原:为图方便快递存放便利店 引来贼手屡次盗窃终被抓,

下一篇:宜家▲宜家回应疑似“商场不雅视频事件”,


人文

评小学生4次让座成网红:滋养向善力量

阅读(33)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4次让座”的动人力量(人民时评) “为小朋友的善举点赞!”近日 , 浙江慈溪四年级小学生黄唯成了“网红” 。 他在慈溪293路公交车上 , 短短...

人文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阅读(35)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原创: 刁小蛮 刁小蛮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广西龙网 http://www.guangxilong.com //...

人文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阅读(12)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 , 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9月13日 , 云南昭通 。 镇雄突发交通事故 , 多人受伤 , 120送医途中被堵死 。 一小伙逼停私家车 , 为救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