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箱子■,男子来杭州东站转车,结果行李箱不见了!原来箱子值300万,里面全是……



按关键词阅读:

广西龙网_原题为 男子来杭州东站转车,结果行李箱不见了!原来箱子值300万 , 里面全是……
5月6日晚上9点多 , 值夜班的杭州东站派出所民警施雨宸接到旅客报警 , 电话那口操着广东口音 , 说自己的行李箱被人拿错了!
民警一听 , 发现这个报警人语气似乎有些“虚脱” 。 一问才知道,他被人拿错的行李箱价值三百万人民币!
旅客说 , 箱子里有四十只手表 , 包括江诗丹顿卡地亚劳力士等品牌 , 最贵的一只就要近六十万!
因为涉及金额巨大 , 民警赶紧让旅客到派出所处理此事 。
很快 , 一名满头大汗的男子走到派出所值班室 。 他说自己姓肖 , 河北人 , 在广州做钟表生意 。
“我是当天到杭州转车 , 一不当心箱子找不到了!三百万啊!”
肖先生越说汗越多 , 越说越语无伦次 。 民警一边安抚肖先生 , 一边开展工作 。
但问题是 , 这个错拿的行李箱没有任何箱子主人的身份信息!
民警让肖先生冷静下来 , 仔细回想一下进站经过 。
肖先生想起来 , “当时是在过安检 , 人有点多 , 大家都在排队 , 行李先是过了安检仪传送带 , 我还在排队 , 等待安检员进行人身检查 。 检查完 , 看到传送带上面就剩了一个行李箱 。 ”
肖先生起初没多想 , 拎起箱子 , 感觉重量不太对 , 正巧这个箱子没上锁 , 肖先生打开一看 , 里面这都是什么东西!
行李箱外观跟肖先生的那个差不多 , 现场值班人员说 , 很可能是前面的旅客拿错了 。 但东站这么大 , 还是赶紧报警为妙!
民警很快开始了调查 。 但东站这么大 , 乘客们都戴着口罩 , 要找确实困难重重 。 经过埋头奋战 , 终于在公共视频的茫茫人海里找到了错拿了行李箱的那名旅客 。
不过 , 这位旅客是位老先生 , 民警又联系到了旅客的儿子 , 确认是拿错了行李箱且就是肖先生的那个箱子 。
但是旅客此时已经回到了建德家里 , 肖先生这边又说今晚一定要拿到这个箱子 , 明天一早要赶最早的车回广州 。
施警官思考再三 , 决定让错拿的旅客发来定位 , 立刻带着肖先生赶往建德 , 换回了这个“百万行李箱” 。 肖先生十分感动 , 不停的对施警官表达自己的感激、激动之情 。
事后 , 施警官提示:车站安检口客流高 , 行李多 , 大家在赶车的同时也要看清自己的背包行李 , 以免拿错 , 造成损失 。
来源:杭州日报
【箱子■,男子来杭州东站转车,结果行李箱不见了!原来箱子值300万,里面全是……】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 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 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 谢谢 。


稿源:(光明网)

【傻大方】网址:/a/2020/0509/gxnews162305.html

标题:箱子■,男子来杭州东站转车,结果行李箱不见了!原来箱子值300万,里面全是……


上一篇:「秦某」醉酒男子认为别人的谈话是在辱骂自己结果3人被拘留,

下一篇:#福建#多地明确快递入柜需经收件人同意,


人文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阅读(12)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 , 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9月13日 , 云南昭通 。 镇雄突发交通事故 , 多人受伤 , 120送医途中被堵死 。 一小伙逼停私家车 , 为救护...

人文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阅读(35)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原创: 刁小蛮 刁小蛮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广西龙网 http://www.guangxilong.com //...

人文

评小学生4次让座成网红:滋养向善力量

阅读(33)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4次让座”的动人力量(人民时评) “为小朋友的善举点赞!”近日 , 浙江慈溪四年级小学生黄唯成了“网红” 。 他在慈溪293路公交车上 , 短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