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垃圾@上海这对母子爬进爬出……邻居忍无可忍告上法庭!,家里垃圾“涌”到楼道



按关键词阅读:

广西龙网_原题为 家里垃圾“涌”到楼道 , 上海这对母子爬进爬出……邻居忍无可忍告上法庭!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
你可能很难想象
家中垃圾成山究竟能成什么样?
在上海的一户居民家
不仅自家的各个房间成了垃圾山
甚至连公共区域的阁楼楼道
都堆满垃圾
环境脏乱、气味难闻
进出家门要爬垃圾山
“楼道里恶臭难闻 , 过道里经常能看到蟑螂、跳蚤 。 ”这样的生活 , 家住岭南路某号的单女士已经忍受了很多年 , 一切皆是因为邻居侯某长期将捡来的垃圾堆积在家中、楼道里、平改坡的阁楼上 。
在居民提供的视频中 , 这家“奇怪的”住户家堆满了垃圾 , 进门的人需要弯着腰、顺着一路垃圾道爬进屋内 , 随后便被塑料、纸板、旧家电等等各种垃圾 , 给团团围住了 。
垃圾的高度甚至顶着天花板 , 几个房间也都被填满 。
在位于岭南路某弄小区的该处房屋可以看到 , 废旧电线、衣架等各种垃圾“涌”出铁门 , 走近往里看 , 靠近门的区域内堆的都是满满的垃圾 。
多个视频显示 , 在六楼楼道等公共空间也常被垃圾占去了大半个楼梯 , 甚至无法挪步 。
居民苦不堪言 , 不止出门要踩着垃圾过 , 还要忍受“老鼠出没”的状况 , 可谓居住环境相当恶劣了 。
居民说:我们要走路 , 还要让他把垃圾搬掉点才能走 。 上次老鼠从我脚上跑过去 , 我想什么东西 , 低头一看 , 老鼠已经过去了 。
据单女士介绍 , 侯某每天上班就从车站等地方捡垃圾回家 。 侯某有时会在凌晨整理捡来的垃圾制造噪音 , 影响邻居们休息 。 有一部分垃圾侯某会将其卖掉 , 而卖不掉的垃圾就继续堆放在家中、平改坡的阁楼上 , 楼道里蚊虫滋生 , 而且侯某家中电线裸露老化 , 纸箱、塑料堆积 , 如果发生火灾将危及整栋楼的居民 。 单女士跟侯某沟通过多次 , 但均没有结果 。
邻居们介绍 , 侯某每天都是爬进爬出的 , 家中还有一位近八十岁的老母亲 。 母亲两三个月出一次门时 , 侯某才会把入户门的垃圾整理一下 , 方便母亲进出 。 承办法官还实地走访了当地居委会、街道 , 居委会反映平改坡阁楼上的垃圾和杂物都是侯某堆放的 , 卫生状况很差 , “我们曾两次找人来清理侯某家中的垃圾 , 第一次拉了两卡车后遭到侯某的坚决抵制 , 第二次整整拉了六卡车 。 ”工作人员介绍道 。
垃圾一人多高 , 邻居无奈诉至法院
尽管相关部门多次上门清理 , 可垃圾山的场景反反复复持续了多年 , 邻居苦不堪言 , 无奈之下将在“垃圾山”里居住的侯某某和他母亲告上了法院 。
5月7日下午 , 静安法院法官在辖区社区法庭内审理了这起相邻纠纷案 。


稿源:(光明网)

【傻大方】网址:/a/2020/0509/gxnews162259.html

标题:垃圾@上海这对母子爬进爬出……邻居忍无可忍告上法庭!,家里垃圾“涌”到楼道


上一篇:武汉▲收到的包裹里却多出了一封信...,武汉市民网购

下一篇:「骗局」却害惨了15万人!终于判了,代言人竟是这位大明星,530亿惊天大骗局!声称投3000赚3万


人文

评小学生4次让座成网红:滋养向善力量

阅读(33)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4次让座”的动人力量(人民时评) “为小朋友的善举点赞!”近日 , 浙江慈溪四年级小学生黄唯成了“网红” 。 他在慈溪293路公交车上 , 短短...

人文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阅读(35)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原创: 刁小蛮 刁小蛮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广西龙网 http://www.guangxilong.com //...

人文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阅读(12)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 , 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9月13日 , 云南昭通 。 镇雄突发交通事故 , 多人受伤 , 120送医途中被堵死 。 一小伙逼停私家车 , 为救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