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病毒最终一定会被击败”



按关键词阅读: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文旅交流活动,不仅向当地民众展示了中国社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团结精神,分享中国抗疫的成功经验与方法,同时也展现了中俄间互帮、互助、互爱的友好情谊,表达了两国人民携手共同战胜疫情的决心 。
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通过各社交媒体平台,面向俄罗斯各大机构与个人征集抗疫相关文艺作品 。在一幅名为《天使》的绘画作品中,对中国画深有研究的安娜范倏泼杌媪艘晃荒盖自谂诺拿坊ù灾杏当Ш⒆拥奈萝盎妗K榈厮担骸懊坊ㄏ笳髯偶崛偷囊懔Γ盖紫笳髯偶岫ǖ木瘢⒆釉蛳笳髯盼蠢从胂MN蚁M米约旱幕剩蛭奘谟胍咔榭拐娜嗣潜硎揪匆狻8行恢泄蚴澜绶窒砜挂呔椋嘈盼颐侵战绞げ《尽!?/p>俄罗斯画家伊琳娜凡型哝掀渌?位同行,共同创作了一幅颇具中国水墨画特色的作品《温暖》,期望“艺术能给人们带来精神上的力量” 。
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院长亚历山大啡宸蛟蛟谑悠抵斜泶锪硕越徊缴罨碇形幕涣鞯脑妇啊K乇鹛岬剑ツ晔嵌碇薪ń?0周年 。我们应当记住,近年来,两国在音乐文化领域合作已取得诸多成就 。希望未来能与中国进一步增进交流、加强合作 。
疫情期间,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将工作重心从线下转移到线上,发布诸多展览、视频、图片等丰富资源,让俄民众足不出户就能了解中国文化旅游与风土人情 。在这场与病毒的战斗中,没有人能独善其身,单打独斗更行不通 。此刻,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愈发凸显出其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 。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用详实的文字、鲜活的图片与生动的视频,展示了中国抗击疫情的点滴故事,表达了中俄两国齐心协力、团结应对、抗击疫情的友好情谊 。截至目前,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已在各大平台推出抗疫主题图文介绍近百次 。
为了进一步向当地民众介绍中国的抗疫经验,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发布了中国某小学低年级学生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头戴“一米帽”、开心上学校的图片 。人们看到孩子们戴着结合了童趣、创意与安全于一身的“一米帽”之后不禁感叹,这真是既实用又可爱的好点子!
【“病毒最终一定会被击败”】“病毒最终一定会被击败 。”圣彼得堡国立影视大学校长亚历山大芬斗蛎排捣蚨宰啪低啡沸诺厮怠V卸砹焦沤嵝鳌⑾嗷ブС值拿篮们橐暝銮苛怂男判挠刖鲂摹!罢馐且欢问赝嘀⒐部耸奔璧闹卸砑鸦啊!闭缰泄ざ砺匏勾笫拐藕宏退担爸卸泶秤岩杲谛挚挂咧胁欢仙罨谖袷岛献髦惺来有!?span _fck_bookmark="1" style="display: none">


稿源:(人民日报作者:张晓东)

【傻大方】网址:/a/2020/0509/gxnews162242.html

标题:“病毒最终一定会被击败”


上一篇:“我们非常感谢中国的无私帮助”——访赞比亚驻华大使奇贝萨孔达

下一篇:男子:“活埋79岁母亲”的男子被批捕!涉嫌故意杀人罪,


人文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阅读(35)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原创: 刁小蛮 刁小蛮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广西龙网 http://www.guangxilong.com //...

人文

评小学生4次让座成网红:滋养向善力量

阅读(33)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4次让座”的动人力量(人民时评) “为小朋友的善举点赞!”近日 , 浙江慈溪四年级小学生黄唯成了“网红” 。 他在慈溪293路公交车上 , 短短...

人文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阅读(12)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 , 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9月13日 , 云南昭通 。 镇雄突发交通事故 , 多人受伤 , 120送医途中被堵死 。 一小伙逼停私家车 , 为救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