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工作#在英国差点丢工作,65岁匈牙利医生表示不服,英语考试六次不及格



按关键词阅读:

广西龙网_原题为 英语考试六次不及格 , 在英国差点丢工作 , 65岁匈牙利医生表示不服
据外国媒体5月8日报道 , 65岁的匈牙利医生曾在治疗四岁男孩时犯了致命失误 , 他六次英语测试不及格 , 但仍被允许在NHS(英国皇家曼彻斯特儿童医院)工作 。
▲乔吉·拉科奇医生认为60岁及60岁以上的人很难通过语言考试
#工作#在英国差点丢工作,65岁匈牙利医生表示不服,英语考试六次不及格
文章图片

乔吉·拉科奇医生说 , 他被置于不利地位 。 对于他这个年龄的人来说 , 完全掌握一门新语言非常困难 。
这位65岁的儿科医生曾在2012年 , 因误读标签 , 错误地给一个四岁的孩子注射了可能致命的石碳酸而被停职 。
尽管发生了这一事件 , 他还是回到了皇家曼彻斯特儿童医院工作 。
但是他后来在阅读 , 写作 , 听力和口语上的英语测试仍不及格 。 他对英语的掌握情况也被报告给了美国医学总会 。
2019年 , 乔吉·拉科奇医生在诊所有条件注册了一年 , 并被告知一定要成功完成英语评估课程 。
现在 , 乔吉·拉科奇医生在一次复审听证会上 , 仍未通过测试的他辩解说 , 他认为60岁及60岁以上的人很难通过语言考试 , 并说他感觉受到了歧视 。
复审专家小组听说 , 这位医生在今年初进行了另一项测试 , 但也没有通过 , 使失败的测试总数达到了六次 。
而且乔吉·拉科奇医生已经放弃上英语课 , 这可能使患者处于危险之中 。
▲乔吉·拉科奇医生依然坚称 , 他有权继续不受限制地行医
#工作#在英国差点丢工作,65岁匈牙利医生表示不服,英语考试六次不及格
文章图片

【#工作#在英国差点丢工作,65岁匈牙利医生表示不服,英语考试六次不及格】复审专家小组总结说:“(他)参加了六次英语考试 , 但均以失败告终 。 ” 乔吉·拉科奇医生一直说 , 他的年龄是他未能通过英语考试的一个重要因素 。
他已向上级主管部门投诉并为此提出申诉 。 但无论是这一届还是上一届部门 , 都不认为他的辩解有说服力 。
直白地说 , 法庭并不认为 , 一位医生的年龄 , 是让这位医生在并未掌握英语的前提下继续行医的借口 。
这位医生在他最近一次失败的考试前 , 已停止了他的英语课程 。 即便如此 , 他依然坚称 , 他有权继续不受限制地行医 。 '
同时法庭认为 , 英语能力未达标 , 将对患者的安全产生威胁 。 当听说有一位医生在英语能力上如此不达标的前提下 , 仍未受限地继续行医时 , 公众想必会觉得这一情形实在荒谬 。
法庭得出结论 , 由于不需要他的专业知识来对抗冠状病毒 , 因此此次新冠疫情 , 并不是让他继续行医的特例 。


稿源:(冰川思想库)

【傻大方】网址:/a/2020/0509/gxnews162205.html

标题:#工作#在英国差点丢工作,65岁匈牙利医生表示不服,英语考试六次不及格


上一篇:「乘客」乘客手拽公交司机致两车相撞,因一元车费

下一篇:活埋▲案件背后丨活埋79岁老母的他是个怎样的“逆子”,


人文

评小学生4次让座成网红:滋养向善力量

阅读(33)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4次让座”的动人力量(人民时评) “为小朋友的善举点赞!”近日 , 浙江慈溪四年级小学生黄唯成了“网红” 。 他在慈溪293路公交车上 , 短短...

人文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阅读(35)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原创: 刁小蛮 刁小蛮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广西龙网 http://www.guangxilong.com //...

人文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阅读(12)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 , 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9月13日 , 云南昭通 。 镇雄突发交通事故 , 多人受伤 , 120送医途中被堵死 。 一小伙逼停私家车 , 为救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