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全国工商联:小微企业融资状况有所改善



按关键词阅读:

小微企业是我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 近年来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 。
全国工商联昨天(8日)发布的小微融资状况报告显示 , 小微企业融资已得到明显改善 。
全国工商联:小微企业融资状况有所改善
文章图片
全国工商联等对超过15万家小微企业的调查显示 , 超过八成的小微企业经营者认为 , 贷款获取相比三年前更加容易、更加便捷 。
全国工商联研究室副主任涂文:近些年普惠式的金融 , 小微企业确实是受惠最大的一个群体 , 传统银行融资的可得率和首贷率都在不断提高 。
【全国工商联:小微企业融资状况有所改善】调查显示 , 相对来说小型企业比较容易获得传统银行的融资 , 而微型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 , 则更加受到互联网银行的青睐 。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 , 金融科技的使用 , 极大地改善了他们的融资状况 。
全国工商联:小微企业融资状况有所改善
文章图片
网商银行行长金晓龙:40%的小微商家都是通过无接触贷款这样一个互联网的方式来获得贷款 , 70%获得贷款的小微客户都认为可以通过这样一种资金输入的方式渡过难关 。
调查还显示 , 已经获得贷款支持的小店经营者中 , 95%对疫情平稳后的未来发展有信心 。
全国工商联调查显示:免息或低息贷款受小微企业欢迎
那么哪些金融支持政策落实得最好 , 对小微企业的帮助最大呢?
调查报告显示:免息或低息贷款是最受小微企业欢迎的优惠政策 。
全国工商联:小微企业融资状况有所改善
文章图片
全国工商联的调查显示:被小微企业认为落地最及时的两项金融优惠政策是免息或低息贷款和贷款的延期还本付息 , 在被调查的企业中占比分别是69%和60% , 最受小微企业欢迎 。
据采访人员了解 , 今年以来国家通过3次降准、再贷款、再贴现等 , 已向金融机构提供了3.55万亿元低成本资金 , 支持中小微企业获得融资 。
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我们各项的财政政策 , 货币政策等等都一起向中小微企业在集中 , 调查很清楚地显示 , 就是小微(企业)确实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 政策确实是有效果的 。
全国工商联:小微企业融资状况有所改善
文章图片
调查显示 , 在各项政策支持下 , 小微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也在明显改善 。
全国工商联研究室副主任涂文:4月上旬微型企业的复产率复工率已经达到86%了 , 其中有将近20%左右已经能够产能达到80%了 , 就是复产基本上恢复正常的这种状态 , 这是非常难得的 。


稿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傻大方】网址:/a/2020/0509/gxnews162197.html

标题:全国工商联:小微企业融资状况有所改善


上一篇:践诺大凉山

下一篇:国家卫健委:今年全国县域内就诊率力争达到90%


人文

评小学生4次让座成网红:滋养向善力量

阅读(33)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4次让座”的动人力量(人民时评) “为小朋友的善举点赞!”近日 , 浙江慈溪四年级小学生黄唯成了“网红” 。 他在慈溪293路公交车上 , 短短...

人文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阅读(35)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原创: 刁小蛮 刁小蛮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广西龙网 http://www.guangxilong.com //...

人文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阅读(12)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 , 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9月13日 , 云南昭通 。 镇雄突发交通事故 , 多人受伤 , 120送医途中被堵死 。 一小伙逼停私家车 , 为救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