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美前驻华大使:美方反华论调堪比麦卡锡主义时期



按关键词阅读:

美国前驻华大使博卡斯6日说,美国政府目前充斥着反华论调,似乎重回麦卡锡主义时期 。
博卡斯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表示,美国政府的反华言论十分过分,美国正步入一个类似于约瑟夫仿罂ㄎ诠裨汗セ鞴膊饕濉⒔姓纹群Φ氖逼凇?/p>他说,现在在美国任何为中国说公道话的人都会担心“掉脑袋”,这与上世纪30年代希特勒时期的德国相似 。很多美国人知道抨击中国是不负责任的,但他们不敢声张,这一现状若持续美方会为此付出代价 。
【美前驻华大使:美方反华论调堪比麦卡锡主义时期】博卡斯说,目前的情况非常危险,部分原因是美国政府意识到受新冠疫情影响经济状况不佳,因此需要转移视线来责怪中国 。
博卡斯曾于2014年2月至2017年1月担任美国驻华大使 。此前他担任蒙大拿州联邦参议员超过35年 。
据美国约翰斯坊羝战鹚勾笱Х⒉嫉男鹿谝咔橥臣剖荩刂撩拦渴奔?日19时(北京时间8日7时),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25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7.5万例 。


    稿源:(新华社)

    【傻大方】网址:/a/2020/0509/gxnews162180.html

    标题:美前驻华大使:美方反华论调堪比麦卡锡主义时期


    上一篇:细思极恐!多国改写新冠疫情发展时间线

    下一篇:英国卫生大臣称没有证据表明新冠病毒是人为制造


    人文

    评小学生4次让座成网红:滋养向善力量

    阅读(33)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4次让座”的动人力量(人民时评) “为小朋友的善举点赞!”近日 , 浙江慈溪四年级小学生黄唯成了“网红” 。 他在慈溪293路公交车上 , 短短...

    人文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阅读(35)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原创: 刁小蛮 刁小蛮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广西龙网 http://www.guangxilong.com //...

    人文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阅读(12)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 , 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9月13日 , 云南昭通 。 镇雄突发交通事故 , 多人受伤 , 120送医途中被堵死 。 一小伙逼停私家车 , 为救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