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意大利』意大利新冠死亡病例超3万例,



按关键词阅读:

广西龙网_原题为 意大利新冠死亡病例超3万例
新华社罗马5月8日电(采访人员李洁)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 , 意大利当天新增确诊病例1327例 , 累计确诊217185例;新增死亡病例243例 , 累计死亡30201例 。
数据显示 , 意大利当天治愈人数增加2747人 , 累计治愈99023人;现有患者人数比前一天减少1663人 , 降至87961人 。
在现有患者中 , 72157人在居家隔离 , 14636人在医院接受普通治疗 , 1168人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 普通住院病例和重症病例分别比前一天减少538例和143例 。
意大利高等卫生研究院院长布鲁萨费罗当天在视频发布会上表示 , 意大利疫情曲线正在下降 , 全国20个地区正朝着病例越来越少的方向发展 。
【『意大利』意大利新冠死亡病例超3万例,】意大利从1月31日开始实施为期6个月的紧急状态以应对疫情 , 从3月10日起进入全国“封城”状态直至5月3日 , 从5月4日起进入抗疫和恢复经济并行的“第二阶段” 。


    稿源:(人民网国际)

    【傻大方】网址:/a/2020/0509/gxnews162155.html

    标题:『意大利』意大利新冠死亡病例超3万例,


    上一篇:[化解危机]池子银行流水被曝光 银行轻描淡写式化解危机,

    下一篇:「妙龄女子」漯河最近发生的事儿!,


    人文

    评小学生4次让座成网红:滋养向善力量

    阅读(33)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4次让座”的动人力量(人民时评) “为小朋友的善举点赞!”近日 , 浙江慈溪四年级小学生黄唯成了“网红” 。 他在慈溪293路公交车上 , 短短...

    人文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阅读(35)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原创: 刁小蛮 刁小蛮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广西龙网 http://www.guangxilong.com //...

    人文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阅读(12)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 , 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9月13日 , 云南昭通 。 镇雄突发交通事故 , 多人受伤 , 120送医途中被堵死 。 一小伙逼停私家车 , 为救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