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驾驶证」穿越了?“一万年”后出生的男子被拘,



按关键词阅读:

广西龙网_原题为 穿越了?“一万年”后出生的男子被拘
5月6日11时许 ,
山东威海G18荣乌高速双岛收费站 ,
民警在对一辆鲁K牌照轻型货车检查时 ,
要求驾驶人出示证件 。
民警在检查时 ,
发现了驾驶证上的异常:
驾驶人“吕某”出示的驾驶证上显示的
出生日期竟然是:
19848-03-28
「驾驶证」穿越了?“一万年”后出生的男子被拘,
文章图片

民警将这位“一万年”后出生的驾驶员带回检查站内核实身份信息 。 经查 , 该男子名为张某 , 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 张某称 , 该驾驶证是自己在网上花了200元购买的 , 驾驶证上面的信息是套用其妹夫的 , 自己拿到手后也从来没用过也没看过 , 没想到今天被查到了 。
张某涉及两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无证驾驶机动车、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 。 张某将面临3000元罚款 , 并处20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
来源:齐鲁网
【「驾驶证」穿越了?“一万年”后出生的男子被拘,】责任编辑:张琳(EN049)


    稿源:(北青网)

    【傻大方】网址:/a/2020/0509/gxnews162147.html

    标题:「驾驶证」穿越了?“一万年”后出生的男子被拘,


    上一篇:索尔福德▲英国医护人员为自己鼓掌加油,

    下一篇:[美国]疫情本地传播时间点大幅前推,


    人文

    评小学生4次让座成网红:滋养向善力量

    阅读(33)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4次让座”的动人力量(人民时评) “为小朋友的善举点赞!”近日 , 浙江慈溪四年级小学生黄唯成了“网红” 。 他在慈溪293路公交车上 , 短短...

    人文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阅读(35)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原创: 刁小蛮 刁小蛮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广西龙网 http://www.guangxilong.com //...

    人文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阅读(12)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 , 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9月13日 , 云南昭通 。 镇雄突发交通事故 , 多人受伤 , 120送医途中被堵死 。 一小伙逼停私家车 , 为救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