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国际锐评丨美国政客的自残式造谣已沦为粗俗的“脱口秀”



按关键词阅读:


“人性是稀罕物,道德是奢侈品 。”近日,美国网友对华盛顿政客歇斯底里的表演作出的这番评价,可谓入木三分 。在当前多国疫情趋缓、民众生活逐渐重启之际,全球唯一超级大国竟然还保持着每日超过2万病例的增长,令人扼腕叹息 。
正如美国网友所评价的,如此溃败之状,华盛顿的政客们难辞其咎!他们无视国内一个个在死亡线上挣扎的生命,把每一次在公众面前的亮相当作谋取政治私利的秀场,以形形色色的自残式造谣、“甩锅”表演,向世界展示了一场又一场充满欺诈与无赖的粗俗“脱口秀” 。
国际锐评丨美国政客的自残式造谣已沦为粗俗的“脱口秀”
文章图片

这其中,最具反智主义的当属所谓“病毒源自武汉实验室”以及“与中国脱钩”两种谣言和谬论 。它们既违背科学规律,也不尊重经济规律,最终将危害美国民众的生命,损害美国经济发展 。显然,这已不仅仅是美国人的黑色幽默了,而是一种“自残式攻击” 。
先看病毒源头问题 。目前已有多国科学家的研究证实新冠病毒并非实验室制造 。当地时间5月4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犯F嬖诮邮苊拦豆业乩怼吩又咀ǚ檬彼担菹钟械目蒲еぞ荩梢耘懦鹿诓《救嗽旎虮还室獠僮莸乃捣ā>菝拦邢叩缡有挛磐?日报道,美国候任国家情报总监约翰防乜死虺鱿我樵呵楸ㄎ被崽崦せ崾北硎荆拔醇健惫赜谛鹿诓《驹从谑笛槭一蛘咴从谖浜菏谐〉娜魏沃ぞ荨J牢雷橹郎艏毕钅考际踔鞴苈昀鲅欠范房苹舴?日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15000个完整的病毒基因序列都显示新冠病毒并非人造 。
国际锐评丨美国政客的自残式造谣已沦为粗俗的“脱口秀”
文章图片

△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网站刊文《福奇:没有科学证据显示新冠病毒来自中国的实验室》
然而,面对科学界的一致观点,美国某些政客却像把头埋在沙子里的驼鸟一样,闭目塞听,信誓旦旦地反复声称“证据”显示病毒来源于武汉实验室 。对此,美国联邦调查局前总顾问魏斯曼批评道,这种说法可以被归类到“白宫假新闻”中,这跟此前美国领导人说往体内注射消毒剂就能消灭新冠病毒一样可笑 。


稿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傻大方】网址:/a/2020/0509/gxnews162141.html

标题:国际锐评丨美国政客的自残式造谣已沦为粗俗的“脱口秀”


上一篇:共和党人制作短片《美国在哀悼》:国家变得虚弱和贫穷

下一篇:外交部:中国企业积极参与同世卫组织务实合作


人文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阅读(35)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原创: 刁小蛮 刁小蛮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广西龙网 http://www.guangxilong.com //...

人文

评小学生4次让座成网红:滋养向善力量

阅读(33)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4次让座”的动人力量(人民时评) “为小朋友的善举点赞!”近日 , 浙江慈溪四年级小学生黄唯成了“网红” 。 他在慈溪293路公交车上 , 短短...

人文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阅读(12)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 , 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9月13日 , 云南昭通 。 镇雄突发交通事故 , 多人受伤 , 120送医途中被堵死 。 一小伙逼停私家车 , 为救护...